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27
  • 5239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試用分享          

話說女人保養不能只看大方向,而忘了小細節,因為魔鬼總是藏在細節中~~

最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秘密的地方就在細節裡,也就是眼角魚尾紋、法令紋、頸紋...等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連這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了!

試用

 

平常我們保養都是大範圍的,針對臉部塗抹保養品而已,就連敷臉也是跳過眼睛,比較細心謹慎超級愛美的水水會另外準備眼膜,不然一般人都是敷上一般眼睛嘴巴挖空的面膜而已吧!?所以眼睛、脖子、嘴巴就常常被忽略啦!!

老實說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注重眼周保養,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愛笑,雖然現在也不愛笑,但礙於工作的關係,不笑不行啊!不笑會被說臉臭!服務態度不好啊啊啊啊啊!!但也因此發現,怎麼笑起來有 魚 尾 紋!!!而且工作要輪班,所以睡眠時間也常常變來變去,加上鼻子過敏的因素,有黑眼圈是很正常的啊!(咦~是嗎?)

就是因為以上種種因素,讓我不得不開始注重眼周保養,可是仿間保養品百百種,哪一種才是真的有效?不會花一堆冤枉錢?說真的的確研究過很多品牌的眼霜,但是大品牌的眼霜有個共通點!就是貴!!!難道就沒有平價又好用的眼霜嗎?誰說的?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天然的7大有效分:有機紅石榴果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植酸、巴巴蘇籽油、荷荷芭油、輔酶Q10,可以同時幫妳輕鬆提亮眼周、延緩老化、長效保濕、淡化細紋、溫和修復、彈潤拉提、改善乾燥、軟化角質、舒緩安撫、緊緻有感。擦上立即有感,最明顯的就是拍照後的明亮度!

試用

同一個角度,擦上後再拍,感光度立馬亮了一度!!!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就是一款平價好用的眼霜!!來自德國天然有機萃取,通過國際天然認證,CPSR安全性測試,而且無任何添加物。

加上【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的五大優勢非常強大!!!

試用

 

而在現在全世界都在提倡環保愛地球的時代,【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也貼心地做到了!【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採用輕量可回收材質,友善地球減少污染,使用可以永續森林的紙材。跟大家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這麼有愛的包裝,捨我其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