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01
  • 3909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試用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酵素!酵素可以說是米現在不可或缺的商品了啦~~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米以前即使沒使用酵素也是可以每天順利排便的人,但是酵素除了幫助排0便,還能達到體內環保、幫助消化、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等等眾多好處。所以米現在根本不能一天沒有酵素啊啊啊!

所以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讓我又發現新酵素!

試用

 

一般我們很常見的酵素有鳳梨酵素、柳橙酵素、檸檬酵素。其中鳳梨酵素位為普遍,容易取得。但是『檸檬酵素』卻是最深受大家喜歡,原因在於檸檬本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除了有效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外,還能幫助皮膚白皙、有彈性!大家一定都知道想維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能使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慢慢白回來,所以愛美的水水們一定都會額外的補充其他含有維他命C的產品吧?!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外包裝簡單,內容物可愛,聞起來當然就是檸檬香啊~然後喝起來又很爽口,一點都沒有苦澀或過酸的感覺,就跟我們在市面上買的檸檬汁差不多,然後一盒裡面有六個可愛小瓶,超級怕酸的水水們可以選擇加進開水裡喝,不怕酸的水水們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喝,其實我覺得滿好喝的,我喝的超開心的,還覺得會不會太小一瓶...哈哈哈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每天一瓶,就能幫我們維持健康、養顏美容,而且其中含有橘皮苷根玉米纖維,可以調整我們食慾促進腸胃蠕動,對於有便祕的人更是一大福音~~嘿嘿~~你一定懂我在說什麼~~~不過因為米本身就很順暢啦,所以喝起來沒有狂拉的不適感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每一瓶都有一個拉環,跟一些飲料上會有環狀拉環一樣,這樣就可以確保商品是是完整包裝,沒有被人偷喝~(是誰要偷喝啦XD)

試用

(此圖來源為女人知己小編試用的圖片,因為我忘記拍內容物啦!每次打開就一口喝光...但我又很想給大家看內容物長怎樣,所以偷圖了...如有不妥請告知刪除,謝謝)

 

然後真的真的很好喝唷~又能養顏美容、越喝越白皙、整腸健胃、強健體魄~~~這麼多好處,妳們還在等什麼?快來跟我一起體驗了啊~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