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8-26
  • 4227

國寶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 體驗心得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這款沐浴乳是義大利原裝進口,這系列種共有6種香味,我拿到的是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此款為可泡澡配方,它是採集來自義大利著名產地利古里亞的薰衣草,有著獨特濃郁自然的薰衣草花香,跟一般沐浴乳人工香料不同,它是珍貴花草萃取精油,讓人邊洗澡邊聞著香味舒緩疲憊壓力、放鬆心情,也能幫助入睡,而且洗完澡香味還能持續近2小時,非常棒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來介紹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的製造商,是義大利知名百年大廠-Paglieri,成立於1876年,約140年歷史,目前傳承第五代,每一代只單傳其獨家配方,伴隨每個世代義大利人出生、成長、成家、生子,悠久豐富的歷史,被譽為「義大利國寶」。它每款沐浴乳都有獨特配方和功效,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功效是舒緩修護、調整膚質和平衡控油,主成分有薰衣草精油-能有助舒緩壓力和放鬆心情恢復活力。甜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能滋養保濕,保養皮膚和滋潤效果極佳,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而且甜杏仁油極為溫和,連嬰兒都可以使用。跟一般香水一樣,它有分前味、中味和後味,前味是佛手柑、柑桔,中味是薰衣草、羅勒、天竺葵,後味是黑香豆、安息香、香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質地是偏透明,用在沐浴球、起泡網上,一下子就產生許多綿密泡泡,而且它不含paraben防腐劑、矽化合物,通過過敏性、刺激性、毒性等安全性評估,經過皮膚科臨床測試,有GMP、ISO、歐盟認證。

試用

試用

我覺得翡翠藍FelceAzzurra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香味非常自然怡人,跟以往市面上人工香味沐浴乳不同,而且它很容易清洗乾淨,洗完肌膚柔滑不緊繃,而且薰衣草香味能幫助入睡、舒緩身心,非常適合睡前沐浴時使用。它附贈的小罐托斯卡尼鳶尾花香水沐浴乳,香味也很迷人芬芳,讓我對其他香味非常有興趣,是一款會想回購的產品👍。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