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8-21
  • 3626

沐浴/清潔☆☆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溫和親膚 香味持續近2小時 省下買香水的摳摳 舉手投足散發自信迷人香味          

沐浴/清潔☆☆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溫和親膚 香味持續近2小時 省下買香水的摳摳 舉手投足散發自信迷人香味

 

天氣熱很容易有心浮氣躁的感覺,尤其是岀汗過後的異味感會讓我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會特別挑選有香味的體香劑或者是身體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ㄧ聽到香水這個關鍵字,毫不猶豫的就立刻舉手答呦啦!香水可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呢!

 試用

上網爬文研究了一下,義大利製造商Paglieri成立於1876年,具有140年歷史,而且是義大利知名品牌,歐森代理團隊直接將優質產品引進台灣,造福廣大消費者,讓大家都有機會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香水沐浴乳。

 

照片上那整片逼真的薰衣草圖示,就代表著這ㄧ瓶是採集來自義大利著名產地利古里亞的薰衣草香水沐浴乳

 試用

修長的瓶身有別於ㄧ般胖胖瓶的設計,以手掌直接拿取不會有滑手的情形,使用上來說還滿符合人體工學呦~對於我這個小手的人來說,輕鬆拿取好便利,直接加分啦!

 試用

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型膚質,在保養以及清潔產品上面,不含paraben防腐劑、矽化合物是我優先考慮的因素之ㄧ,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的呈份是義大利著名產地萃取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是我的安心首選商品。

 試用
試用

淡雅香氛的舒眠薰衣草,產品特色說明請參考下列圖示

 試用

平常對於異味稍有敏感的我,因為有過旁人給予的難聞狐臭味,擔心自己也會給人帶來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平常都會使用體香劑這ㄧ類的產品來讓自己有香香的味道。

香水沐浴乳的香味持續近2小時,好比擦了香水般似的,真的好厲害耶~

 試用

打開瓶蓋後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淺淺的薰衣草紫的濃稠沐浴乳,少許的用量就能產生許多輕盈綿密的泡沫,用量超節省,既經濟又實惠,小資女孩也能輕易擁有。

 試用
試用

獨特濃郁自然的薰衣草花香,清新而不刺鼻,不會有那種濃郁的香精香料味道,聞起來的味道是那種很天然的精油味道

 試用
試用

洗淨後的肌膚帶有保濕柔滑的觸感,不會有緊繃乾澀的那種難受感,以前用過越洗越乾燥,肌膚變得很乾又粗糙的沐浴乳,真是令我感到害怕。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義大利翡翠藍Felce Azzurra利古里亞薰衣草香水沐浴乳之後,舒眠薰衣草,讓我的壓力完全得到釋放,心情也感到很放鬆,睡眠品質也提升了。

肌膚越來越水潤,獨特神奇的舒緩修護、平衡控油魅力,揮別了原本長痘痘以及小粉刺的糟糕膚況,夏天穿背心出門也可以很有自信呢!

 試用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