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07-26
  • 2877

方便隨身帶著走的親家萃滴雞精!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原文:http://goo.gl/WQcC51

話說,小女小螞蟻已經1Y9M了,但還是非常依戀媽媽的母乳,蟻媽我從孕期就很注意自己的飲食,吃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吃食物原形不吃加工食品,減少刺激性食物及糖份攝取……等,維持了兩年多到現在,一直抱著再餵哺也沒多久的心情,小螞蟻有需求,一直掏心掏肺掏母乳供應她。前陣子在便利商店有看到「親家萃滴雞精」的商品架,竟然是紙杯包裝好一杯一杯的陳列,而不是平常看到的玻璃瓶裝,覺得好特別,所以多看了一眼,後來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馬上有機會可以試用來得正是時候啊!

收到的就是這一杯「親家萃滴雞精」常溫保就能保存而且隨時想喝只要加熱就行了!

試用

 

杯子裡是真空包裝的雞精,打開是這樣一包,杯體還附上蓋子,拿起來彷彿是咖啡手拿杯,也太時尚了吧!因為是紙杯裝,比一般玻璃瓶輕了不少,放在包包裡帶著比傳統的玻璃瓶少了許多負擔,而且杯子夠厚,加熱之後也不會燙手。早上拿一杯放進包包裡,出門隨時能補充能量真的好方便!

試用   試用

打開之後迫不及待要試喝了,我這次選擇的是最快的微波加熱,如果平常在家其實也可以用家裡的容器放到電鍋或溫奶器加熱,

我還推薦給蟻媽的爸爸(以下簡稱蟻公)喝,蟻公說:冷的也可以喝啊,外面的雞精不是都喝常溫的,或是加入熱開水直接喝就好了。

蟻媽說:這樣雞精就變淡了耶,蟻公說:那有什麼關係,結果(指喝到的份量)是一樣的啊!

說得也是,只要有喝下肚,就有補到了啦!

話說,會推薦蟻公是看他最近生病愈來愈瘦,食慾不佳,希望萃滴雞精能幫他補充營養,增強體力,而且這食用方便,對蟻公來說有很大的助力。

試用

再來說說口感,因為親家萃滴雞精是選用放山土雞,並以富含多醣體的頂級食材”香檳茸“餵食它們,喝起來除了雞湯的滋潤還有濃濃的菇菇香,蟻媽一下子咕咚咚就喝完了,能隨時喝熱熱的雞精,簡直暖在心啊!

試用        試用

此外,還找來了知名主持人林書煒代言,我相信是品質有保障的產品。

試用

 

更幸運的是收到體驗包沒多久,隔兩天又收到快遞寄來的一次包裹,原來是獲得女人知己舉辦的商品抽獎活動,抽到一組3杯裝的親家萃滴雞精,真是太幸福了~~

試用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蟻媽最近開始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這四天來,蟻媽每天運動完後都會喝一杯親家滴雞精。雖然時間不長,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喝到第三天後開始覺得起床都比較有精神,也感覺元氣恢復得比較快。可惜今天已經喝完最後一杯啦,衝著這幾天的感覺還不錯,蟻媽打算繼續再買個幾組,自己喝以外也拿來孝敬一下蟻公,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嘛!

 

※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