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君君
  • 2016-03-01
  • 2693

《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Q阿寶純質精華液》

第一次使用《Q阿寶純質精華液》本來有點懷疑是不是像她們說的那麼好用?結果⋯⋯它就是這麼吸引人,不只好用,還讓我愛不釋手❤️

洗完臉擦了化妝水就直接擦上 《Q阿寶純質精華液》,它不僅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而且每次使用只要1~2滴就夠了!

它擦起來真的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沒有化學成分 超天然,更不含酒精成分,擦上去很快就吸收到臉部肌膚,不黏膩,既保濕還抗初老還有淨白效果!

使用一星期臉部肌膚就有明顯變白,不像之前膚色不均,感覺白一塊黑一塊的膚色😓,真的好不自然!

現在早晚洗完臉各擦一次,膚色變亮也變白許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 現在沒有你真的不行呀!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儘管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