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6-02-23
  • 874

一種高純度的保養概念--Q阿寶QAPAO純質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是什麼時候開始,黑心商品充斥在市面上?

是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吃的、用的,原來我們所以為的美味、香味竟然是用化學調製出來的?

如果連每日保養品都要用的戰戰兢兢,想著這一抹塗上的究竟是喚醒年輕的活力?還是離健康又更遠一步?那每日的保養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是的,於我來說保養就是是種輕鬆愉快的樂趣。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對保養品講究,因為想著他們會每天貼近肌膚,會滲透進肌膚,對保養品的選擇絕對不能馬虎。天然、天然還是天然(其實我也有想自己做保養品啊….不過翻了翻書後覺得真是….太麻煩了…),所以我總是尋覓再尋覓,今兒找到一瓶MIT、CP值超高的精華液--- Q阿寶純質精華液

這產品整體可以拆成幾個部分看—

試用試用試用

首先—Q阿寶~怎麼會取個這麼可愛的名字~~英文還叫QAPAO~光聽就有MIT的味啊~

再來—純質!這是什麼呢?因為Q阿寶家的精華液有兩大特點:

  1. 不以化學高分子膠調出濃稠、讓人誤以為是超滋潤的保養品 (這裡要說一下…以前的精華液是因玻尿酸而有濃稠的樣子,但市面上精華液百百款,很多都是用高分子膠調製出來的….果真世風日下啊….)
  2. 不經化學調香/定香的天然香氣(隨便拿起市面上一般的保養品,管他玫瑰香還是櫻花香,再細看一下,有沒有看到一堆香精還是有看沒有懂的化學名調製而成的香味)

 

看到這邊有沒有心有點癢,想要再對這MIT純質保養品多認識一點~

此款Q阿寶純質精華液主攻高效保濕、抗初老、淨白,年過25後保養真的要注意(一如我而言),抗初老耶!看到沒有,有點紋路快要出現的時候得快上,莫待粗痕空悔恨!

 試用  試用

喔喔~差點忘了說,我所體驗的這瓶可是純質玫瑰精華液喔~(看到外包裝&DM上那滿滿高雅的玫瑰沒~)

 試用
 

試用前記得先將臉洗乾淨~~

閃亮亮登場~

 試用

在手上先行試用看看~

試用     →   試用

淡淡的玫瑰香令人身心舒暢啊~

濃稠的感覺真的和其他家的產品很不一樣,更令我驚豔的是他的吸收速度,真是神速的快!

好了,我開始期待在臉部試用的結果了。

 試用    試用

取一些塗抹在臉上。

我會特別加強在眉心、臉頰的部分。

吸收速度一樣非常漂亮!吸收後臉部也不會殘留黏膩感,反而呈現滑順與光亮!

來對照一下使用前後

試用試用

光亮度↑、滑順度↑,洗完臉後的乾澀一掃而空!

好想把臉頰捧住的幸福感~

試用

 

附上Q阿寶的品牌故事,讓大家也來認識他:

 

Q阿寶,“璞真、快樂”的台灣鄰家小女孩

QQ,是創辦人Tony在大型原物料集團工作時的秘書,

即便只是坐著打電腦而已,也能感覺到嘴角在微笑。

就像妳我身邊都經常看得到的,一個璞真、快樂的鄰家小女孩‧‧‧

很多人問:為什麼取名叫做“Q阿寶”?

好像保養品不取個洋名字,就顯不出時尚品味,

更不會有消費者買單。

然而,台灣是我們的土地,一個充滿真、善、美的好地方,

Q阿寶就是這片土地孕育出來的品牌,是個道道地地的MIT台灣囡仔,

有著鄰家小女孩“璞真、快樂”、“親和、友善”的性格,

而“友善肌膚”,正是保養品的最基本要件。

Q阿寶以台灣本土品牌為榮,堅持做一個值得被人尊重的品牌,

我們不盲目追求花俏媚俗的產品,

又何需要裝神弄鬼,搞個洋名字來自抬身價呢?

這是一個簡單、純真的台灣小女孩故事,

也是一個屬於妳的故事,

每個人都可以在Q阿寶的堅持中,

找到那份簡單真誠做自己的驕傲。

“ 賈伯斯,如果生長於台灣,他所創設的品牌,很可能叫做 PALA (芭樂),而不是 Apple。”

(摘自:Q阿寶官網)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