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05-24
  • 152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週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 ͡ʖ ͡ °) 提供 –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保養品是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的週面膜,此款面膜還榮獲GF市調【特優】商品最高榮譽,可以延緩老話並淡化斑點,立即感受發光透亮~看起來真的超神奇的,相信大家都試用了很多款的美白抗老化產品,不過我們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我們來看看這款面膜的厲害吧。

一般面膜都是可以天天可以敷,可是這一款面膜是標榜一週一次,包裝盒的部分也超級適合送給身邊的水水,讓我的好姊妹也可以一起體驗變得美美的歐。

 

試用

試用

▲甜蜜一打開箱子看到這盒包裝真的很驚豔,我還以為是什麼保養品的盒子呢~原來是面膜。

 

試用

試用

▲這款面膜主打高CP質,但小資族也可以擁有,就價錢的部分算是滿可愛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總共有四片,質感真的非常的好,所以就算是送給阿姨的客戶她們一定也都很喜歡。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很明顯他的精華液是乳白色狀,而且非常的清爽。

 

試用

▲面膜是比較厚一點,然後非常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

 

試用

▲雖然他的精華液是乳霜型的,但是很快就吸收了,大約敷15分鐘,就可以了~敷完後肌膚都發亮。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