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5-26
  • 2468

『試用』醋進體內環保好鹼單:Ivenor激塑醋錠          

試用

你知道嗎,當身體呈現酸性體質時,會有多大危機嗎?!
我們的飲食習慣、生活型態等等都會讓我們的身體產生變化
什麼?!你問我酸性體質要怎麼知道呢?
來來來~哩來!
艾哥裂出幾個小題目,讓你可以測測自己的身體是不是酸性的噢~

1) 皮膚沒有彈性、暗淡無光澤。
2) 臉上容易長痘或粉刺。
3) 容易疲勞,嗜睡,稍做運動就覺得累。
4) 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
5) 牙齦經常出血,外傷口癒合慢、容易淤青。
6) 胃腸、肝、腎功能不好。
7) 常出現便秘現象。
8) 愛吃甜食,口中常有異味。
9) 汗腳,四肢容易冰冷。
10)夏天容易被蚊蟲叮咬。
11)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
12)晚上睡眠不好,早上起來感覺精神不好。必要時補充營養補充劑

艾哥我阿~就是無時無刻都被蚊子糾纏便秘到肚子要爆炸精神不好嗜睡手腳超級冰冷的標準酸性體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希望可以順利讓體質改變

試用

一盒Ivenor激塑醋錠有30顆
成分: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比利時檸檬酸粉,美國碳酸鈣粉+BASE(硬脂酸美、二氧化矽)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用銀色袋子封的牢牢的~

試用

 

根據統計國內70%的人具有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吃越好得慢性疾病的機率就會很高。
因為體質變酸,酵素作用會受到阻礙,內分泌失調,荷爾蒙也會受阻礙。
酸性體質的朋友,一味地吃大魚大肉所謂有營養的食物,事實上是雪上加霜,只會讓身體越來越糟,要找出問題的根源去改變你的體質,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試用

有哪些生活習慣會讓體質變酸呢?
熬夜!吃宵夜!不吃早餐!運動不足!運動不足!壓力大⋯⋯
這些習慣似乎存在與我們每個人之中~

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
找100個癌症患者抽血檢查,結果100個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也就是酸性體質。
美國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學說,叫做“片瀨學說”人體的健康與否,是由人體的血液酸鹼比例來控制的。

好啦~恐嚇了這麼多!是要讓大家知道酸性體質真的對自己有很不好的影響
要從飲食面以及生活習慣慢慢調整改變
試用

我們可以用Ivenor激塑醋錠作為輔助,幫助我們調整體質喔!
食用方法:每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
注意事項: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吃起來酸酸的~跟蘋果醋味道一樣!
因為艾哥超怕酸~所以舔一舔味道之後,選擇直接吞下去啦哈哈哈哈哈哈(臭俗啦~)
試用

期待自己可以將酸性體質漸漸調整為鹼性體質~讓自己更健康!!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