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5-24
  • 2555

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分享          

減肥真的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卻永遠避不了業!三天兩頭都是在節食、不吃油炸物、可偏偏不能吃的食物才是最好吃的?!尤其是吃飽好睡的壞習慣...

我們明明都知道這些東西要避開,可是就是避不開又躲不了,好在我發現新法寶!大家都知道水果醋對身體很好,而我發現的又是王中之王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她就是專為易胖和愛吃油炸物及肉類和消夜,又不愛運動的懶人族群所研發出來的產品!根本就是我的救星,福音啊!!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可以幫助平衡體質酸鹼度,去除油膩,促進新陳代謝,減肥!!!降血脂等等...因為他採用了美國蘋果醋(可是目前市面上食用醋品質中最好的!)、NEC酵素(改善脹氣、暴飲暴食後的消化不良,有效幫助腸胃道的整體健康,有益腸道菌的生長)和比利時的檸檬酸(內含豐富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減緩老化及抑制色素沉澱等效果),向易胖體質say NO!!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食用方法非常的簡單,每日晚餐飯後三顆,就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其實我們也都知道,早餐要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巧!但是三餐老是在外,唯一能飽餐一頓的就是晚餐了!!所以晚餐過後吃三粒【Ivenor激塑醋錠】,真的是讓我不再害怕晚餐吃多耶!哈哈哈

試用

 

不過食用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注意!因為【Ivenor激塑醋錠】所含的主要三個成分都是"酸",所以~~妳千萬不要試圖當糖果含在口中吞食,因為...很酸!超級酸!!我只是不小心先放到口中才喝水,那幾秒鐘的過程而已我就...整個臉揪在一起...哈哈哈哈

所以各位水水們在服用【Ivenor激塑醋錠】的時候真的要配水吞食!!因為它的蘋果香氣真的會引誘人直接拿起來吃-0- 可別被騙了啊啊啊啊!!

 

試用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可是通過各項檢驗合格的唷!!

 

試用

 

 

現在女人知己開放報名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   
而且是正貨 快到以下網址報名 搶先體驗吧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18401.asp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