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24
  • 2423

健康。美活。順暢安心認證酸鹼平衡「ivenor激塑醋錠」          

    總是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嗎?一不小心又過量了,美食的誘惑總是讓人想多吃一點一不小心就過量也在美食的當中體內的酸性體質也逐漸形成了。想當年我的腰是腰腿是腿而現在腰在哪?腿又變粗了,光照鏡子就臉綠。

好家在女人知已聽到我的呼喊了,立馬來解救我^^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真的好讚是擁有GMP、TGA、VPP等國際認證且能改善酸體質的「ivenor激塑醋錠」,話說說話醋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食品和保健史上也是由來已久。日常生活中,醋主要用作食用。醋對治療胃病有很大幫助。

喝醋的三大好處:1. 可消化脂肪與糖2. 可利尿通便3. 可減少鹽分的攝取

這次的體驗是果醋系列哦!!!在鮮紅蘋果的盒身下有滿滿的蘋果醋、NEC酵素、檸檬酸這可是能促進新陳代謝的救星外也是讓身體順暢的食品醋錠。

這是食品級的添塑醋錠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8.1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現代人許多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致身體產生許多文明病,這次的「ivenor激塑醋錠」除了能讓身體酸鹼平衡外也能調整體質、促進新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達到體質的平衡。

    85%的肥胖、糖尿病、痛風、體力不佳、肌肉酸痛、腸胃不適都是酸性體質,而造成習原因大多都是熬夜、愛吃油炸及肉類、不運動、壓力力習慣消夜而造成的,現在開始每日三錠來調整我們的體質吧!!

試用

    打開盒身能看的到完全真空包裝的鋁薄包裝內含有三片十錠的激塑醋錠,主要成分為:比利時檸檬粉、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美國碳酸鈣+BASE(硬脂酸美、二氧化矽),是特殊配方是台灣製造的食品類別,每份熱量(0.5公克)為1.41大卡超低熱量。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通過各項檢驗品質保障目得見能安心食用,主要食用方法是每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食用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須注意的是兒童、孕婦、哺喂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服用藥物者及腸胃不適者建議先詢問雇師後食用,在食用過程中能聞的到一股果醋酸味,含在口中還能感受到一股微酸感,食用後能明顯的感受到腸胃的魯動之後就能有便意了這種淨化+順暢感真的很讚耶!!!

   如廁順暢後讓我的氣色也變得紅潤許多整個人也輕盈了起來呢!!!

試用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