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2-29
  • 12573

超強保濕就靠它「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說話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的腳步就會慢慢加快,若平日沒有固定的保養一不小心除了變成乾物女外還會讓許多問題肌找上妳,加上總是待在冷氣房每天肌膚的水分不停的被吸啊吸的,就像乾枯的蘋果一樣不可口。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是台灣製造的保養新品,收到包裏時一開打馬上看到簡潔的藍白色盒充滿海洋清新氣息,在許多小氣泡中有二條彎曲的線條有如仿服這些小氣泡正在將線條拉平撨平一般,這也是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名稱可以說不謀而合呢!!!打開盒法能看到還有特殊的紙格板保護瓶身,而在盒身底部能看的到製造與有效日期(2014.11.24~2017.11.23)保存期限為三年(未拆封),正貨容量為50ml是能用好久的容量。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是撨紋、保濕、淨白維持肌膚彈性;保護抗老一次到位的撨紋保濕產品,特別針對肌膚乾燥、粗糙黯沉、毛孔細紋三大問題一次解決,除了保濕外也是抗老聖品,加上成份中滿滿的植物營養成分讓你使用後瞬間飽水超有感,源源不絕水潤感。加上AMIINO的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檢驗合格讓人使用真的超放心。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內含多重有效頂級保養成份,包含神經醯胺3、牛膠原、水解秋葵萃取、紅藻萃取液、大豆異黃酮、生川蓮萃取液、古布阿蘇樹果油與荷荷芭油,能幫助肌膚保濕鎖住水份、啟動肌膚年輕機制、提供肌膚所需養份。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推薦乾燥、細紋的肌膚使用,特別注意的是因為成分皆是天然植物萃取因此開封後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白色壓頭設計的真空包裝,而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質地為白色水乳霜整個就是超水感且滋潤,加上淡淡的清新香味真是怡人,再輕推開後能立即閃出晶亮光澤,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保濕且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試用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變化大水份流失的快,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又變的超乾燥了,好在這時有了「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來幫我儲水讓我在冷氣房也不怕變成乾妹妹了。

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真的超保濕且舒服那種水潤感是肉眼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加上荷荷芭油成分添加,讓我使用起來額外的溫和無負擔,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滋潤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體驗感覺真的超讚的,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機會讓我感受到如此超保水的滋潤享受。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