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生達醫藥集團保濕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6-02-09
  • 3811

★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保濕滋養修護的好幫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試用

 

  • 獲經濟部台南市政府指導。
  • 全天候源源不絕的水磁力。
  • 保濕+修護+抗老 三重功效。

試用

 

試用

1.生達醫藥集團醫藥品質把關
2.獲經濟部、台南市政府指導。
3.獲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輔導。
4.獲得經濟部「蘭花示範廠商」授權使用。
5.全系列商品通過 SGS檢驗 :總生菌素、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重金屬(砷、鉛、鎘、汞) 、可塑劑塑化劑、防腐劑(paraben類) 多項檢驗。
6.Vaung深入了解女性對肌膚的需求,以純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密集保濕修護肌膚,特別添加保濕修護成分,啟動肌膚修護力,讓肌膚水嫩明亮,光透彈性。
7.台灣國蘭王者之香在地生產~嚴選台灣在地種植國蘭,富含蘭花胚胎素 Embryo of  Orchids.
給肌膚不老的青春能量。冷凍萃取擷取整株新鮮蘭花超音波低溫破壁萃取,冷凍乾燥完整保留植物養分,注入滿滿精華。
8.被大海環抱的台灣,因為有了海洋的滋養,才能孕育出多樣性的台灣島嶼。VAUNG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嚴選台灣在地植萃,以最根本、最單純的原貌,供給肌膚所需能量,溫暖呵護嬌弱的肌膚。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讓我試用這次的恆妍保濕菁萃~
只要冬天一到,我的混合肌在鼻頭、下巴、嘴周圍等處就容易脫皮
但是只要擦得太滋潤就容易長小痘子,真的很令人傷心試用
要我連擦保濕產品都要分段擦的話,也太辛苦...
這次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裡面含有滿滿的:
補水天后-玻尿酸

可全天候保持水嫩,緊緻肌膚、淡化臉部細紋  

鎖水天王-大花仙人掌
提升肌膚儲水力,為肌膚長時間潤澤保水         

修護大師-藍綠藻
舒緩各種肌膚不適感,並提供肌膚保濕抗老化滋養修護,呈現肌膚彈力感

重點是Vaung360在擦的時候透明液態呈現一點點的QQ乳狀感~
雖是一點乳狀感但卻很容易推開 也一下子就吸收掉了!!試用
真是非常好的產品!
平常媽媽在家就都會要我食用藍藻和綠藻~
對腸胃及身體保健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這次在保養品上也能使用到~所以是真的好東西用在好產品上!!
試用幾天 雖然是保濕產品~但卻不會讓我過於滋潤的長痘子~
重點是 過年這幾天雖然有低溫特報
但我很意外地都沒有脫皮喔!!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Vaung360蘭絜時光 推薦給需要保濕修護的妳(你)們唷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