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生達醫藥集團保濕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呈呈
  • 2016-01-30
  • 1551

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試用



 

這次能用到這個產品真的很開心!

試用


 

試用

 

 

動心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bvIgWbeU8&feature=youtu.be


 

冷冷的冬天,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這件事情,是不分性別都需要的

我的皮膚冬天時會脫皮~保濕功能是我重視的最佳首選因素

 

試用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保濕不僅不分男女,也不分年齡,甚至不分膚質

 

寒冷的秋冬,最怕洗過臉後,乾燥緊繃的問題,就是肌膚缺水的警訊,偏偏肌膚保濕因子隨著年齡流失,

四季花妍整型診所 安伯忠醫生,特別建議選擇有【玻尿酸】保濕成分的保養品,就非常重要,因為玻尿酸具有吸水保濕效果。

 

試用

這項產品有生達醫藥集團醫藥品質把關

 

並獲‪經濟部‬、‪台南市政府‬ 指導。

 

獲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輔導。

 

獲得經濟部【蘭花示範廠商】。

 

試用

整個系列商品通過 ‪SGS檢驗‬ :總生菌素、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重金屬(砷、鉛、鎘、汞) 、可塑劑塑化劑、防腐劑(paraben類) 多項檢驗。

 

Vaung深入了解女性對肌膚的需求,以純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密集保濕修護肌膚,特別添加保濕修護成分,啟動肌膚修護力,讓肌膚水嫩明亮,光透彈性。

 

試用

台灣國蘭王者之香在地生產~嚴選台灣在地種植國蘭,富含蘭花胚胎素 Embryo of Orchids. ,給肌膚不老的青春能量。冷凍萃取擷取整株新鮮蘭花超音波低溫破壁萃取,冷凍乾燥完整保留植物養分,注入滿滿精華。

 

被大海環抱的台灣,因為有了海洋的滋養,才能孕育出多樣性的台灣島嶼。VAUNG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嚴選台灣在地植萃,以最根本、最單純的原貌,供給肌膚所需能量,溫暖呵護嬌弱的肌膚。

試用

南市衛妝廣字第10411000001 號

試用

 

成分:Water,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Hydroxyethylcellulose, Allantoin,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Sodium Hyaluronate, PPG-26Buteth-26, PEG-40-Hydrogenates Castro Oil,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Plankton Extract, Orchid Extract, Cereus Grandiflorus (Cactus) Flower Extract.

 

可使用於全方位保濕滋潤肌膚,修復緊實,恢復肌膚彈性!!

試用

 

這一瓶有30ml 的總容量

製造日期請見包裝標示(年/月/日) ,保存期限是三年 ,我拿到的這瓶它的保存期限至2018年09月09日

試用試用

產地:台灣 MIT IN TAIWAN

 

海洋深層水添加

 

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是它的保存方法

 

注意事項→本品僅供外用。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聯絡皮膚科醫師。

請勿使用在有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的部位。

 

本產品添加天然植物成分,顏色與味道會隨時間與氣候的變化稍有差異,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產品開封後,請儘速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

 

盒子有設計仔細,很有特色!讚~

試用

 

底部也有設計,超讚!可以保護高貴的紫色瓶

試用

 

淺紫色瓶身顯得貴氣、很精緻很有質感很時尚

 

試用試用

 

瓶蓋是透明的,晶瑩剔透ㄉFU啊!

試用試用

 

在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並以手指輕壓按摩,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等待自己的肌膚吸收後,再用手掌包覆臉部肌膚輕輕按摩,使它(保濕精萃)更加服貼肌膚,這樣能夠提高精華液的吸收。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最後一張圖放上給大家開心一下~搞笑拉~~








 

使用前                          使用後對照圖                 

 

試用試用


 

使用後,我可以感受到皮膚吃飽水的感覺~

 

剛擦上皮膚時感覺滑滑的有點黏膩,但是抹開之後不久會發現皮膚對它的吸收力很好,整個皮膚瞬間會有一種滑順的感覺,非常舒適,,不會黏膩,完全吸收進入皮膚,使用後皮膚也會變得比較保濕,讓我個人覺得有煥然一新ㄉ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本人使用後覺得很讚,推薦給大家。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適合我皮膚的保濕產品了,以往用過的不是無感就是黏膩感,但這款沒讓我有這個困擾,很讚!

 

試用




 

而且,皮膚狀態佳,氣色好,人緣自然就變好,天然成分也讓我很放心~~



 

試用



 

 

研發監製→怡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後壁區福安里下寮207號

研發中心→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0號6樓

諮詢專線→06-637-0951

委託製造→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三路6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元,保障消費者,安心使用。


 

 

 

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