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5-12-02
  • 3455

【食記】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不老女神潘迎紫的凍齡奇蹟!          

試用

 

 

Alice碎碎唸:為不老女神尖叫!~~~女人都想要的凍齡奇蹟!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讓Alice可以體驗一下不老女神潘迎紫代言的發燒產品。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好久不見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Alice這次完全是衝著代言人--潘迎紫而來的喔!

想當初還是個小小女孩的時候,和阿娘+兩個妹妹只要時間一到,就一定準時守在電視前收看「浴火鳳凰」,然後夜裡總幻想自已長大也能這麼美。

長大後發現美麗當然不是平白出現的,而Alice又不是會認真花費心思的女人,就這樣默默奔向三字頭(淚目狂奔~~~)。

 

 

 

試用

像【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這樣的物件,就相當適合Alice這樣偷懶又貪心想捉住青春尾巴的女人,每天1~兩顆就能補充「胺基酸」和「膠原蛋白」兩項愛美女性都拒絕不了的營養補給。

 

 

試用 

取出後,會發現這款【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以好吞服的膠囊型式呈現的。

這樣一排約莫是一週的份額,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很有誠意的提供了相當充足的時間讓Alice試用,不是只有短短幾天就來發稿的。

 

 

試用 

背面的封膜也好可愛,是金色圖案的蜂巢紋耶!

 

 

試用 

這樣小小一顆就同時把對重視美麗的女人們最愛的食補聖品「女王蜂子」+「燕窩酸」都包在裡頭了,就算沒有女神的加持,都很難讓人不心動的啦!

 

 

試用 

燕窩是數百年以來的養顏聖品,Alice當然也不陌生,只是不敢吃就是了(鳥的口水啊!~~~),好在金沛兒有把「燕窩酸」提出來又做成了膠囊狀,讓膽子小小又想愛美麗的Alice也能試試。

 

另一個不常見的珍稀物件「女王蜂子」,它是女王蜂的胚胎,可以想見一個蜂巢能有幾個呢!?以前只覺得吃花粉和蜂王漿就很不錯了,沒想到還有這招,真是讓Alice大開眼界!

 

 

試用

之前Alice就提到很多次,自已的睡眠狀態不是很好。

以往被饅頭爸戲稱是「三秒入睡」的神奇功力,在兩個包子相繼出生後就整個破功。

但美容覺對於養顏美容這麼重要,怎麼可以不追回來呢!?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同時也成了Alice幫助入睡的好幫手啦!(這也是讓Alice心動按下報名鍵的主因之一啊!攤手~~~)

 

 

體驗的這段時間,感受最明顯的就是容易入睡的同時,白天的精神和體力也比較能負擔照料兩個包子和家務。

當然,作息的調整和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像Alice一樣只想靠女神加持呀!

 

 

試用 

筆記最後,【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推薦給:

1.對蜂類產品不過敏的你(這點很重要耶!)。

2.和Alice一樣被不老女神--潘迎紫的魅力吸引的你。

3.對養顏美容感興趣又怕麻煩的你。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