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5-12-30
  • 3548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 生活緊張, 壓力, 作息不正常等各項原因, 導致失眠or 睡眠品質不良, 比比皆是, 在下也是其中一員; 我自小就是淺眠的人, 很很容易被一點點風吹草動吵醒, 再加上年紀漸長, 就有了半夜起來如廁的習慣, 這下可慘了, 回到床上往往輾轉反側, 不是睡不著就是睡不好, 導致白日非常疲勞, 精神不濟, 瞌睡連連, 也因此產生了長期背痛的毛病, 苦不堪言o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艾莉絲代言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看到<好夢到天明>的介紹, 立刻參加抽獎!!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適用機會, 詳細參閱說明書, 發現成分主要有: 專利GABA、美國束絲藻、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 可以幫助入睡、心情愉悅、調整體質, 真的太神奇了o

 

試用

一瓶有60錠, 每錠直徑1cm左右, 不會難吞嚥; 睡前2小時食用1-2錠即可, 非常方便 o

試用

我是12/20 開始使用,每日服用一錠o

 試用  

12/20 使用前       

試用                 

12/28 使用後

 

我的日常作息約12:00pm就寢, 因此在每天10:00pm服用一錠,持續服用後, 發現自己的生理時鐘跟著被調整了o 首先我發現, 還沒到12:00pm我既已經有想睡覺的感覺, 其次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很快就入眠了 (以前的自己是很想睡卻睡不著, 老是翻來覆去, 數羊數到天荒地老還醒著), 第三是我可以睡到5:00~5:30am 才會起身如廁, 上完廁所在睡回籠覺也是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天亮時鬧鐘7:00am 響時, 我也可以順利起床不會在掙扎, 賴床了 !!

 

服用9天以來, 我的生理時鐘被調整如上述說明, 上班的精神也好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這週居然都沒遲到了, 實在實在太難得了, 同事們都下一跳哩o 因為睡得好, 精神好, 連帶臉色看起來也好多了, 上妝有更輕鬆了, 以前都要用厚厚的粉底液來遮掩, 現在改用BB霜薄塗一層就有好氣色了o 因為睡得舒服, 連我的長年背痛也開始有了改善, 身體舒適, 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

試用

 

試用

我家其實就有種諾麗果, 雖然他有很多神奇的功效, 可以降血壓, 改善痛風關節炎, 但是我很不喜歡它的怪味道, 所以我重來不吃的 ; 現在康萃諾麗美舒眠錠幫我們發酵濃縮作成藥錠, 完全沒有怪味, 又有多國專利+各項檢驗證書, 讓我可以輕鬆擁有健康好眠, 有需要的朋友,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改變, 是過你就知道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的神奇功效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