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5-12-22
  • 349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今天我要介紹的產品是【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試用

試用

 

先說為什麼我會申請這樣東西來試用好了?因為我很淺眠,常常晚上有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睡眠品質不太好,而且怎麼睡都覺得睡不夠,醒來一下下就又覺得想睡了...

然後看到【康萃諾麗美舒眠錠】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227種珍貴營養成分,不僅有16種礦物質、13種維生素還有10種抗氧化物質和20種氨基酸...等等的極具價值的成份。除了可以幫助入睡減少疲勞感,還能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讓健康維持!!!於是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趕快申請來試用囉~~很高興廠商選中我呀~~~~於是馬上打開來看看包裝和內容物。

試用

試用

 

而且【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的製造符合GMP、HACCP和ISO生產規範,且經過嚴格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商品裡面還有檢驗證明書掛保證...

試用

 

既然申請試用,那當然就要當一個稱職的試用者!收到商品當晚(12/16)我就立馬開始服用,由於我是一個如果商品沒有試個幾天是不會願意寫下試用心得的人,不然我會覺得我在欺騙社會大眾,所以我並沒有在試用隔天就分享我的心得,而是到今天剛好試用一個星期才來分享~

試用試用

 

服用的方法是每天睡前的1~2個小時前食用,一次1~2錠(視個人體質和睡眠狀況,吃多就浪費了~),而我是服用一錠而已啦~~說真的我剛開始服用的前一兩天根本沒什麼感覺...但是到了第三、四天開始發現我的睡眠品質真的有變好,比較容易入睡!

試用

 

而且早上起來真的也不像以前都是強迫自己起床,而是精神飽滿的起來~然後也不會像以前才起來一下下就又想睡覺了。這效果確實出乎我意料呢!也是因為這樣,我今天才會逼迫自己一定要寫完這篇分享文才能去睡!

(話說我現在眼睛都快闔上了,也是要寫完這篇分享文,因為我已經拖很久啦!)

試用

 

說到這裡~要跟大家說晚安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試用的東西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