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mo
  • 2016-01-02
  • 1045

輕輕鬆鬆在家做光療。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剛收到的時候,真覺得可愛又繽紛,一整個就是女孩的必需品

而且仔細注意旋轉木馬的坐墊顏色就是裡面美甲光凝膠的顏色

在家不用10分鍾就能輕鬆DIY各式光療美甲

試用

 

 

大部分人都會去美甲店給專業的美甲師操作

除了要花2~3小時才能擁有漂亮的指甲彩繪,長期做也很傷荷包

自從有了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就能輕鬆完成光療DIY美甲

不用10分鍾居家美甲首選,省時省錢省精力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蓋,有使用步驟跟裡面所拿到的內容物圖示

試用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有兩個限定色

蒂芬妮綠套組限定色以及櫻花粉紅套組限定色

兩款的美甲光凝膠各有不同

像櫻花粉紅套組的凝膠色為 →

觀星之夜 (深灰亮彩);汽水泡泡糖 (藍色);莓果蛋糕 (莓果紅)

試用

 

 

而我拿到的是    

蒂芬妮綠套組,其凝膠色為 → 

冰晶糖霜 (淺灰亮彩);薄荷馬卡龍 (蒂芬妮綠);櫻桃冰沙 (櫻桃紅)

試用

 

 

套組內容:Dear Mia美甲光凝膠 8ml 3瓶

Mia-Go-Round 5W LED美甲燈 (附USB線、變壓器)

Dear Mia美甲海綿拋 一支、Dear Mia專屬磨甲板 一支

木製推棒 二支、酒精清潔棉片 三片

加碼贈送:

免拭封層膠-鏡面款 8ml一瓶、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 15ml 一瓶

試用

 

 

話說 Dear Mia 從上色到卸除,全都自己來,又美又省錢。

若是塗太厚、塗歪不滿意,只要「不照光」都能用衛生紙直接擦掉重來

* 記得色膠一定要分兩次薄擦,顏色才會均勻飽和。

試用

 

 

使用方式:使用磨甲板修整指甲形狀,取酒精清潔棉片清潔甲面後,

取美甲光凝膠薄擦於指甲表面,建議塗擦兩層,第一層30秒,第二層60秒。

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如果有購買的話,可以直接參加內附說明書或是看上圖。

說明非常清楚、通熟易懂,相信一般的婆婆媽媽都能輕鬆上手不需費精力。 

試用

 

 

1、修型

按照說明,我會先使用Dear Mia專屬磨甲板,修整指甲形狀。

我平時都有定期修剪,因此也不需要太過細心的修磨,稍稍磨一下就放過了。

2、拋磨

接著使用Dear Mia美甲海綿拋光,是針對指甲面溫柔磨一下

據說這樣可增加凝膠在指甲上的附著度,讓指彩更持久。 

3、清潔

取出內附的酒精清潔棉片擦拭指甲面,可以幫助去除表面灰塵和髒汙以及油脂。

4、打底

將One-Step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均勻的塗抹於指甲面上,

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直接按一下LED美甲燈頂部的開關。

開啟之後照射30秒,它會自動關掉,因此不需要另外計時啦。

5、上色 

將Dear Mia美甲光凝膠(薄荷馬卡龍綠色) ,均勻的塗抹於指甲面上

塗抹均勻之後,若有發現有指甲油滲到指甲邊緣或是縫細裡。

可以使用化妝棉或是棉花棒輕輕刮掉,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

6、封層

這差不多就是最後一個步驟了,將Dear Mia免拭封層膠-鏡面款均勻塗抹於甲面上

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60秒,也就是開關自動跳起之後再按一次。

按兩次30秒,也就等於60秒啦~很簡單

試用

 

 

重要主角Dear Mia  Mini 2W LED美甲燈上場,

附USB線直接插入充電即可用,不使用的時候將插頭拔掉就可以收起來

適合攜帶出國或是送國外的朋友使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