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1-05
  • 670

夢幻美甲就靠它輕鬆做「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走在路上總是時常看到打扮時髦雙手纖細又漂亮的水晶指甲美女,不然就是逛街時隨處都能看到水晶指甲美容師的攤子身影,身為愛漂亮的我也一直好想嚐試這種十隻手指頭閃著亮鑽美麗的樣子,只可能沒時間也沒閒去顧手指頭深怕一下子馬上就讓水鑽掉滿地,拿東西卡在指甲裡的囧境。

試用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讓手指頭變的又美麗又好看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我收到了粉綠款,看著超華麗又夢幻的旋木馬圖樣真的讓人好喜歡,加上一直以來就想體驗美甲的我真的超興奮的呢!!!打開盒身內含了滿滿的美甲裝備有了它只要幾分鐘就輕鬆搞定雙手的美麗。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一共有三款夢款色系,細看每款都各有各的特色與美麗,都好想立即體驗看看呢!!!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使用了特殊專業的色膠使用後能呈現美容級的光療指甲彩繪效果,加上封層膠手足都能使用效果長達更久也不掉色這種掉漆的現象不容許發生。

試用

    在華麗的包裝盒裡頭內含有美甲光凝膠8ml3瓶、5W LED美甲燈、美甲海綿抛一支、專屬磨甲板一支、木製推棒二支、酒精清潔綿片三片更有產品的使用方法圖示與使用說明書及美甲燈的保固卡。

試用

    一盒美甲套組內有三瓶美甲光凝膠(三款色)在上色前記得要先使用粗磨板修指甲再以海綿拋將指甲上凹凸不平處拋平拋細,再以酒精棉片清潔擦拭掉指甲上的粉塵及油脂,清潔完畢後再使用維他命E護甲液打底,即可上色上色過程若有擦出的部份可以使用櫸木棒刮除乾淨。

試用

    暨上面的步驟中有個打底的程序,在盒身以外還有二小瓶的維他命E固甲護色液及免拭封層膠,在上色與上色後就需要它們的幫忙才會更加的美麗與堅固。

 在清潔完指甲後請記得打底哦!!!才能讓後面上色的程序更加順利,就像是化妝前使用了妝前乳打底讓粉底液更好上妝妝容也才會更加自然美麗的意思是一樣的。

試用

    在打底完成後現在立馬來體驗這種特殊又時尚的美感吧!!!為了讓指甲貼呈現最美的一面我特地把指甲留的長長的除了使用起來能展現指甲貼的美感外也能讓手指更加的纖長美麗,因為在服務業工作較不宜招搖因此我選擇了較為低調的二款色系體驗「冰晶糖霜」與「薄荷馬卡龍」在層層「薄擦」後使用LED美甲指照明,一次30秒再依個人的喜好擦上第二、三次,記得在完成後再使用免拭封層膠將上色完成的美甲定妝讓指甲呈現透亮滑感,美美的美甲就大功告成了,因此我沒有學過其他的美甲彩繪目前就先以單色系為主,日後再研究更可愛且漂亮的彩繪讓美甲套組能大展神通。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