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11-19
  • 6083

健康又美型的秘方-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妳也是經常久坐工作、缺少運動、熱愛美食又怕胖、對身材[寸寸計較]的愛美女性?

推薦一個好康給妳~~每天只需喝杯香甜的飲品,不需挨餓就可以輕鬆擁有好身材,而且成分天然的好產品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試用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一盒共15包)

試用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讓妳輕鬆喝出好身材

試用試用

成分與使用方式標示詳盡清楚

試用

產品均通過層層把關.品質有保障

試用

小小一包只有27.7卡的熱量(方便隨身攜帶) 

真有這麼神奇?!~不如先喝了再說~

試用

撕開鋁箔封口先聞到一股甜甜的芒果香(超好感)

裡面可以清楚看到粉狀的非洲芒果萃取與奇亞籽

試用

奇亞籽外型看起來有點像黑芝麻 ,但沖泡後看起來也很像山粉圓~QQ的外部口感與脆脆奇亞籽的籽,讓人可以邊喝邊咀嚼,再加上香甜的芒果,喝起來口感超豐富!

試用

因為是芒果風味,我直覺就想先喝冰的,杯中加入冰水攪拌一下就可以開動囉!

非洲芒果鮮纖飲不會有殘留那種攪不散的粉末,操作超簡單

喝起來好順口好好喝~不輸給外面手搖飲料呢!

工作時段不知不覺就邊喝邊嚼喝完了一杯(還意猶未盡呢~)

我大約是11點左右喝完後,到了午餐時段但我真的不覺得餓,一直到了15:30左右才吃了一些水果,好像可以撐到晚餐呢?!真是太神奇了!!

試用

看了DM得知原來這次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裡面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以及藤黃果 不但可以控制食慾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僅僅只有27.7卡的低熱量,還能幫助燃燒減少吸收,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唷!可以把之前吃得太多的腸道清理一下,讓排便不順暢的水水們,可以將肚子內的宿便清乾淨!

現在無論是口渴時或是加班熬夜時我都會泡一杯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不僅讓妳有飽足感(不會嘴饞抵不住消夜的誘惑)又能促進代謝與清理腸道 ; 每天只要喝一杯非洲芒果鮮纖飲,無論妳要加在飲料內,又或者是以冰/溫水沖泡來喝都很適合唷不僅補充每天身體所需的水分,還能幫自己做好體內環保,更重要的是還能幫水水們減少熱量的攝取,追求自己最想要的完美身型,是不是很棒呢?

推薦給大家[健康又美型]的秘方-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