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hloris膠原冰淇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18
  • 3152

【保養體驗】從固態變液態6 in1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話說,這年頭保養美妝品真的越來越高科技哩!

從BB霜CC霜DD霜到ZZ霜,乾粉餅兩用粉餅粉凝霜到氣墊粉餅。

乳霜由早期油膩厚重膏狀變得質地清爽輕盈無負擔,現在連抹一抹會自動出水的水乳霜都出現惹~

對珍珠小姐這個一直習慣撥接上網時代資訊流通慢吞吞地古早鄉下人來說,感覺好像在看變魔術嘞!(啊可素姐家裡已跟風改用光纖和wifi,怎麼美妝流行訊息封包還是跟飛鴿傳輸一樣腿(lag)人家那麼多咧!囧)

 

趕緊來看看這個會變態變臉的神奇冰淇淋水乳霜唄!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包裝紙盒長這樣↓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包裝配色簡潔素雅,盒兩側為中英文對照說明。

主要成份請參閱上圖↑其中含有天然海洋膠原蛋白。

每瓶容量是50ml,MIT。

強調不含酒精、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用途:加強保濕水嫩、舒緩修護,應用技術達成一瓶多用途概念,可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妝前保養底液、晚安面膜。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劃圓輕柔按摩至水珠狀,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開箱囉~

試用試用

第一層紙板鑲嵌置放一個白色小小刮杓,翻開紙板後下方就是卡著冰淇淋水乳霜本人啦!紙盒內部有基本防撞設計,感覺挺貼心地。

試用試用

可透視內容物的白色透明塑膠瓶身搭配Chloris品牌字樣銀蓋,簡單質樸不俗氣。

試用試用

冰淇淋水乳霜外紙盒底部跟瓶身底部皆有標示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旋轉開蓋後,可看見中間還有一層防溢出白色隔離墊片;取下隔離片,可清楚的感受到質地真的很像便利商店/小攤商販售的那種一支支盒裝奶霜狀冰淇淋。

不愧為冰淇淋水乳霜這名稱,名符其實。

若用手指頭去碰觸瓶中水乳霜,感覺像按壓一團厚實的棉花糖如奶凍般柔軟有彈性。

接下來用手背示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用小刮杓尖端刮取水乳霜至肌膚上,用劃圓塗抹方式,輕柔緩慢的按摩推開。

初始觸感如同一般乳霜,在慢慢推開的過程中,依舊感受得到霜狀的油膩感。

慢慢推到恰似有一層薄薄油膜包覆在肌膚上,此時,冰冰涼涼水珠開始浮現在手背上,接著繼續按摩一會兒,待水感也消失,水乳霜徹底被吸收後,肌觸感是柔軟光滑好摸潤潤地。

試用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用後感:

經我實地嘗試過後,依本人保養習慣,洗完臉後先噴化妝水,接續精華液or敷面膜,最後才是這瓶水乳霜。

我是將水乳霜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水乳霜的質地乃先乳後水,變化為液態水珠後,好推易吸收,吸收後肌膚感覺清爽無厚重黏膩感,摸起來水潤軟嫩不黏不乾澀。

水乳霜香味,是一種淡淡好聞的植物萃取精華+橙花純露的味道。

本人使用過後無刺痛紅腫泛紅粉刺長痘等不適症狀。

我個人認為,這瓶水乳霜潤澤保濕度頗為清爽溫和,乾肌我本人在這夏末初秋時節使用,滋潤度還是很OK地。

試用

想看更多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