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8-14
  • 1333

♡♡試用~~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的試用活動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所以美白產品一直都是暢銷品尤其是在夏天不過我比較少用美白產品是因為我膚質關係擦了不一定會美白但有可能會有局部紅的情況。

試用
這是收到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也是第一次用這家的產品。所以就上官網看一下品牌

試用
試用
看起來就是為女性專屬打造的保養

試用
產品盒上有著成份、用途、注意事項、保存期限等詳細說明,不只美白成份,也有保濕因子成份,這樣就有美白與保濕的效果。

試用 
官網圖片有比較清楚的成份說明

 

試用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的功用

試用
拿出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很像是淺黃橘色瓶,這是因為含有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複方植物萃取等成份的之原本的顏色,且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試用
盒底與瓶底都有製作日期。

試用
按壓式的設計,一方面使用便利,不用擔心挖取質地量多寡的問題另一方面也能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而保護產品的品質尤其是有美白成份不過拆封後最好能在半年內用完。


試用
順便測一下,PH值大概是5-6,果然與官網說明差不多。

試用
質地算稀稠型,淺黃橘色無味道(雖然有添加法國玫瑰純露萃取,但我聞不太出來有香味)。

試用
☆先試在手上:等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吸收後,手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


試用 
直接擦在臉上(習慣先點在3部位)


試用
之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至吸收好推、好吸收用後沒有黏膩感(原本膚紅之處用了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這一瓶也沒有更紅)不過美白產品不是立即看到效果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慢慢看到使用情況如何?

試用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

 

1. 香味:無。

2. 質地:稀稠,淺黃橘色。

3. 延展性:推勻度佳。

4. 吸收速度:佳。

5. 舒適度:佳,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想看更多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