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8-04
  • 534

超薄的面膜~~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美白肌…亮~~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光澤白皙、瞬效亮白、改善大毛孔

吸引了我!

就如一白遮三醜!

能夠白皙如同陶瓷肌~~我怎能錯過呢??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

外盒上有一位白皙女孩享受著!

讓我不僅僅想像自已能像面膜上面的女孩一樣!

擁有白裡透紅的美肌

試用

背面則是一般說明與注意事項!

但讓我多看兩眼的是『成份』啦!!(下面有近照圖)

試用

這主要成分是維它命B3、杏仁酸、愛爾蘭海藻萃取液

維它命B3:http://www.dharmazen.org/X1Chinese/D32Health/H208VitB3.htm

18世紀時,意大利發現有一種糙皮病(pellagra),後來在1912Funk氏研究發現有某一種維生素可治療糙皮病。在1926年時,糙皮病可用人工誘成,並給與酵母菌吃時,糙皮病即能痊癒。後來發現nicotinic acid可治療糙皮病,故在1937年時,稱此種營養素為預防糙皮病因子(pellagra preventive factorPP)

杏仁酸:http://www.slender-figure.com.tw/service_detail.php?NT_ID=20121116004

 

杏仁酸是由苦杏仁提煉萃取出的新一代果酸成分。和傳統果酸相比,杏仁酸本身的酸度作用是果酸的3倍強,所以滲透力與效果也更強。因為具有一般果酸沒有的親脂性成分,所以對皮膚是最溫和的,與皮膚的親和力比親水性的甘醇酸、檸檬酸及一般果酸來的高,更能滲透角質進入皮膚深層發揮作用,是目前唯一具親脂性的果酸換膚。杏仁酸的濃度分為10%、20%、30%,是一般果酸的2.5倍(濃度會經由醫師或專業人員評估後調整),是新一代溫和且有效的換膚成分,不刺激也不易有紅腫情形產生,改善了傳統果酸換膚可能因為使用成分不當,引發灼傷或是刺激性過強的問題。杏仁酸可做為積極治療粉刺、青春痘、黑斑、色素沉澱的方式(治療次數與頻率視個人膚況而定),也可做為肌膚定期性的保養,達到去除暗沉、預防粉刺痘痘、改善出油膚質與與淡化膚色、皮膚拋光的作用。

愛爾蘭海藻萃取液:http://tnt321bolin.myweb.hinet.net/experiment/A/a03.htm

具促進組織再生及細胞活化,富含有機碘及活性矽,用於身體美容品可有效分解肥胖細胞及填補皮膚鬆弛弛及妊紋娠。

試用

哇!讓我好期待哦!快來試試吧!!

試用

 

內含的精華液是滿滿的25ML哦!

把面膜一拿出來時,還會一直滴啦!剛好拿來抹抹我的雙腿吧,讓我雙腿擁有白皙的長腿妹!!

我身高雖說不高只有162CM!

但上次看了某電視說長腿(從腳底到肚臍)的比例是:身高*0.618,

呵呵呵~~我可是有100CM哦!不管這是不是真的,但我的心情是愉悅比較重要啦!!

我有的美美的雙腿怎能沒有白皙的臉蛋呢?所以快來看看吧!

試用

嗯…怎我的臉敷了面膜好像臉很臭~~其實是因為不能笑啦!!

了面膜的臉居然還看得到我的肌膚顏色,就表示面膜真的是超薄的啦!!

這面膜可是隱形面膜天絲特性,採用100%天然木漿!

不管是那種材質,重點在於服貼感,我個人覺得很服貼。

有的面膜很厚,也許吸收的精華相對也比較多,

但這次使用的杏仁酸面膜不會因為很薄就容易乾掉或是容易滴精華液哦!

試用

 

很快的15分鐘到了,別因為是美白的,想要敷久一點,

這樣會讓你肌膚的水份反面被面膜吸收嘍!!

乖~~要聽話!!

試用

是不是變白了?我是不知道!!

也許是燈光、也許是照相的角度!

但這張讓我覺得很滿意!!

你也想要在炎炎的夏季裡擁有像我一樣美美的嗎?

那你可以試試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因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完全沒有刺痛感,敷完後覺得肌膚水潤很多!

世上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已的商品才行哦!

這款面膜適合油性肌膚及暗沉肌膚的美眉哦!

想看更多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