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8-17
  • 3049

EJG伊柔安娜洗護髮組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包裹時,是重甸甸沉沉的兩瓶EJG伊柔安娜洗護髮組。我拿到的是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和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容量有130ml那麼多。

左邊的淺綠色標籤的小瓶子是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右邊的橘色標籤的小瓶子是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

試用


EJG伊柔安娜洗護髮組的標籤上有簡單的說明和製造日期。

試用   試用


左邊的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的顏色是淡綠色的,氣味聞起來很像是甜甜的糖漿;右邊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的綠色,氣味聞起來比較像是甜味的牙膏,是薄荷的香味。

試用   試用


我覺得我的髮質很奇怪,頭皮是油性的,但是頭髮是乾性的。如果一天不洗頭,頭皮會油油的,但是頭髮卻還好,就像這樣。如果每天洗頭,頭皮不會油油的,但頭髮會乾乾的。

試用


準備洗頭髮了~!先倒一些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在手上,馬上聞到一股薄荷的清香味。雙手搓搓,泡沫很快就跑出來了。

試用   試用


頭皮好冰好涼喔~!而且冰涼的感覺可以維持很久。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真的很適合在夏日炎炎的每一天來使用。

試用


再倒一些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塗在頭髮上滋潤一下。在等待洗掉護髮素的十分鐘裡,頭皮也是冰冰涼涼的,可以一邊按摩頭皮,以讓頭皮的血液循環變好,頭髮自然健康亮麗。

試用   試用


用過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的頭髮很容易梳理,頭髮還蓬蓬的。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和EJG伊澤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洗護髮組。就讓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和伊柔安娜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伴我度過這一個炎熱的夏季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