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3-08-12
  • 1964

http://tw.myblog.yahoo.com/jw!l_CBqiuaG0ROu0K8MSwe/article?mid=1287          

這次體驗_伊柔安娜洗髮精A組合 "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
試用

我是屬於油性髮質,所以除了洗後吹髮其餘時間都會扁塌塌的,又加上前陣子染燙後的關係,導致髮尾處亁糙分叉,而已生產後的髮質變得很脆弱很容易斷裂跟掉髮!

試用

伊柔安娜-毛孔淨化蓬蓬洗髮精130ml

試用

倒出來綠色液狀的洗髮精,有淡淡的檸檬香味,適量加水搓搓搓,很好起泡沫,泡泡很細緻,冰涼薄荷在炎熱夏天清洗真清爽連手都是酷涼感!試用

泡泡細緻綿密,很好沖洗乾淨,涼涼的很舒服,洗完整個很爽涼,不過有哪麼一點點亁亁低,但亁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試用

伊柔安娜_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130ml

試用

"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倒出來是綠色乳狀感,倒在手上按摩於頭皮與頭髮,輕輕搓揉30秒,就可以清洗,如要加強做個深層的護髮可停留10分鐘,(清洗臉部做一下去角質的時間)就可以保養頭皮與頭髮了!

試用

我覺得使用這款的洗髮護髮組,整體來講真是棒透了!尤其是在這炎熱夏天,出油的頭皮,讓頭髮變得超蓬鬆,又可以讓毛孔淨化,推薦給大家囉~我想要去入手正品了!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