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08
  • 1176

上班族的最愛輕鬆擁有好氣色「珍果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總是速食、便當就打發,難怪廣告總是一播再播小心你的三高等肥胖、文明病找上門。 試用

    現今社會食安風暴充斥總是讓人無法安心往往等到發覺時許多黑心商品早就已下肚了,這次的體驗除了無以上的顧慮外還能讓我們調整體內環保促速代謝,沒錯,妳沒看錯這就是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珍果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是以美容飲的小瓶罐所呈現(一盒六瓶入),在盒身正面有著明顯產品標示更有大大的產品名稱,外包裝上也有明確的標示出產品的特性。這是一款純天然完全無添加且含有22 SOD-LIKE酵素哦!!!原產地台灣製造的哦!!!

試用(以上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這是一款以多種植物與多種水果酵素與豐富的繕食纖維製成,能調整體質促進生理機能加上通過德國杜芙萊茵TUV檢驗通過不含西藥及金屬成分,將天然的食材製成營養輔助食品,是一款素食者也能飲用的酵素飲。

珍果生技為追求功效與品質,與國內【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攜手合作,目前已成功取得專利醱酵生產技術(發明專利字號第I448251號),可完整萃取與濃縮NONI之各項活性成份,再加上超微細破壁分離效果專利技術,能將原料控制研磨過程於三十度C恆溫,來保留最大的活性及提高溶解度,容易被吸收,因為如此用心,諾麗酵素原料SOD-like活性可高達8億單位/kg。

試用

   在包裝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一份量50毫升熱量只有26.2大卡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7.05.06止,建議冷藏後飲用,飲用前請搖勻,每天餐前1次,每次1瓶,在飲用過程先在舌下靜置約5秒,再慢慢滑下喉嚨,可依個人以而求適量增加次數。本產品為多種天然蔬果,內含天然果膠與纖維成份,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
試用

    「優諾麗SOD-Like 酵素飲」在瓶口處有個大大OPEN的字樣,順著箭頭方個轉開後立即聞的到酵素的果酸氣味,因為成分都是植物及水果因此呈現深紫色,飲下能喝的到較酸感的酵素果汁但是質地偏水感因此蠻順口不卡喉嚨,在每日一瓶的飲用下第一天就開始有感覺了如廁次數也變多且感到身體慢慢的代謝加快了,身體似乎輕盈了些,因此連續不間斷的每日飲用,身上多餘的油脂也慢慢的消逝了,現在即使穿上較為合身的衣物也不怕要深呼吸了,小腹平坦讓人心情也愉快許多,這真的是上班族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給你一個讚!!!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