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俐君
  • 2015-08-05
  • 1170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超級有酵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很高興能試飲『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對現代忙碌的白領,飲食上的管理相當重要,但節奏總是趕不上我們忙碌的腳步,而且有時候就忽略了,身體真的很少發出警訊,要嘛,就是給你很難看,身體出了腸胃道的疾病,其實我身邊就有親朋好友有腸胃道的問題。

我也很常喝青汁或酵素飲,來改善體質,預防疾病,防範未然

試用

所以這次試用的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真的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每瓶含有22萬 高活性SOD-Like 的酵素精華,而且分子超細小超好吸收,效率也跟著來了,SOD-Like 其實在市面上很久了,但是我認為高濃度,真的很有感,我每天食用 都正常排便耶!!!!

 

100%純天然,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人工砂糖

試用

東海大學技術合作

30種蔬果無糖發酵

多項動物實驗 可助代謝

農委會林試所技術授權

 

零農藥

零西藥

零防腐劑

零重金屬

 

熱量僅26.2大卡,減少多於的熱量,因為它是無糖發酵,且製成之後,救裝罐了,也不添加糖,它的口感本身就很合適我,不太酸、不太甜也沒有很重的蔬菜味!!!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