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娃娃茵
  • 2015-05-22
  • 102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會想試用這款【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純粹是因為看到優先試用者分享的試用文,我心想,這也太神奇了吧,是什麼樣的凍膜可以透明又服貼成這樣在臉上呢?而且敷完臉後還可以做另一種神奇使用耶,當下讓我好想也來試試看。試用

這款全效激活SPA凍膜正確來說應該是果凍材質面膜,面膜整體包裝在塑膠盒裡。
試用

打開盒子就可取出凍膜
試用

凍膜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膜保護著
試用

拿起來的時候發現它質地還真是柔軟的可以,好像不太能大力拉扯,凍膜上還有一些透氣切孔。
試用

因為質地夠柔軟所以敷面膜時的服貼度當然沒話講,試用後覺得它的透氣感真是不錯,也沒什麼刺激感,整體來說雖沒有像免卸除式的果凍面膜較有深層效果,但遇到需要急救暗沉的臉色時到是不錯的選擇。
試用

接下來的這個再利用方法,就是當初吸引想試用這款面膜的主要原因。
一般來說,面膜都是敷完就丟了,這款面膜則可以溶解後再來洗手洗腳全身用透透,真是物盡其用到極點了。

敷完臉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把凍膜放到熱水裡等待慢慢溶解。
試用

接下來把已經溶解的全效激活SPA凍膜液拿來洗手洗腳洗身體,這張凍膜這下真是為美麗我的肌膚而鞠躬盡萃了,3Q。
試用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