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tty Huang
  • 2015-03-31
  • 551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這是結合了三種玫瑰精華萃取..紅玫瑰柔嫩滋養..黑玫瑰抗齡修護..白玫瑰清透亮白..配合獨家三重鎖水因子..加上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複方..使肌膚宛如初戀般柔亮嬌嫩..

在電視節目上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還有柳燕老師也強力推薦喔!!

來看看它的模樣吧!!這款面膜適合混合性..敏感肌..乾燥肌使用喔!!而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的人^^

試用

這是我收到的樣子...有一包35g重的果凍面膜...是透明色的...包裝跟一般面膜大小差不多...很貼心喔!!還有附敷面膜時可以用的工具..工具還有產品的LOGO喔!!感覺很高級..可以重複使用...呵呵!!

試用

試用

這兩張是我還沒敷面膜的樣子...等等敷完後會在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光線...拍使用後的狀況喔!!可以比較看看^^

試用

開始了開始了...剛開始我先在整個臉上塗滿薄薄的一層面膜...然後再來就把剩下的開始狂塗至整臉...滿滿厚厚的一整個臉都是面膜

你看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試用

塗完之後...感覺份量超多的...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這個很適合夏天用喔!!我大概等了30分鐘...在等的過程中...這款面膜不會有緊緊不舒服的感覺..整個就是像沒敷面膜一樣...可以自由的講話...還蠻不錯的啦!!

30分鐘過後:

我就先用工具把臉上多的面膜先刮掉...面膜的質感還是跟剛敷的時候差不多...再來就是去用清水把臉上剩下來的面膜給沖乾淨

噹噹!!!

試用

就是現在這個樣子...感覺臉很舒服...過了很久也不會有緊繃感...臉上保水度變高了...感覺膚色好像白很多耶!!超開心的^^這款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還真是神奇好用...大推薦喔!!這個蠻適合我的膚質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