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2-15
  • 946

【試用】來自德國草本莊園蕁麻活髮洗髮精          

幾乎天天洗頭的我是很熱衷嘗試各家門派洗髮精的,總是要嘗試出自己喜歡的香味和洗起來的感受,這一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我得到的體驗瓶是草本莊園蕁麻活髮洗髮精,來自德國不分裝,所以開口處有強力標籤守護著。

試用

外包裝是深色不透明瓶,可以有效的隔絕陽光照射,讓活性不會變質或流失。
試用

一大瓶有500ML,親膚性的PH值,不含矽靈、螢光劑,所以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喔!
試用

大頭圓蓋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的倒出使用份量。

蕁麻活髮洗髮精質地較稠不是稀稀的那種,顏色偏透明帶點棕色,有一股略帶檸檬味的草本香氣。
試用

我的洗髮方式是先把頭髮全部打濕,再將洗髮精加水起泡後開始按摩頭皮洗淨髮絲。

試用

草本莊園蕁麻活髮洗髮精很容易起泡,泡沫相當柔細,搓揉的瞬間還能聞到清新的草本香氣,讓頭皮清潔又讓心靈好快活!
試用試用

第一次清除髒汙後,我會再洗第二次,沖洗的時候可以發現泡泡很容易就被清水帶走了,沖洗時很省水ㄟ!
試用

洗後感覺頭皮相當舒爽,用自然的潔淨力讓髮絲強健,染燙後的頭髮也透出光澤有韌性,髮尾如果比較乾燥的朋友建議還是要使用潤髮讓髮絲中段更柔順。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