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1-22
  • 4705

泡出無可挑剔的幸福滋味【好茶福蝴蝶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茶福蝴蝶杯

試用

在經過蕭媽媽連日體驗後,個人評比這一款好茶壺最大的優點就在於

1.上下開口口徑大、無死角,好清洗,杯身杯蓋都能清潔溜溜!

2.泡茶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泡茶葉時,簡直就是行動茶壺!很威^^

3.透明瓶身一目了然,杯身止滑設計順手好拿取。

現在就來看看好茶福蝴蝶杯的表現吧!

既然是行動茶壺,二話不多說先來給大家泡杯茶吧!

試用

好茶福蝴蝶杯分別有上下二個開口,上方的開口就是在泡茶時可以放進茶葉的地方,裡面有一個過濾網。

試用試用
看到這個開關不用緊張,其實很容易理解,我只用了一次,家裡的二枚蕭因那就已經運轉自如,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出水孔的控制閥。
試用

放入茶葉後,就可以蓋上蓋子準備加入熱水。

試用

接著打開下蓋,加入熱水在比較長筒的那一邊。

試用

熱水的部分就是加到有FULL刻線的地方。

試用

靜置後,蓋上蓋子,這款好茶壺採用韓國最新食品級的材質,耐高溫126度,低溫-20,容量有550ML。

試用試用
商品獲得五個國家的發明專利,榮獲韓國、瑞士、美國發明大獎。好茶福真是台灣之光^^

試用

這個按鈕是可以排氣的洩氣閥,泡完茶葉後的熱氣可以利用這個鈕洩出熱氣!

好茶福操作很簡單,泡茶只要用這一杯就能搞定。

試用

泡好的茶葉可以和茶水完全隔離,各據一方,喝完後可以再回沖超棒的,和一般的茶杯泡茶時茶葉只能泡到變苦無味超級不一樣的,不僅方便,何且杯杯都是現泡,杯杯都有味道。

試用

細長的瓶身很好握住,止滑的雙側蝴蝶設計很貼心不容易滑手,而且蓋子的設計很好轉開,小朋友也都能輕鬆上手,現在他們二個都在搶著用呢!
試用

除了茶葉茶包以外,我發現泡咖啡也很好用,將濾泡式咖啡打開後放在上面。

試用

慢慢地注入熱水,慢慢的濾出咖啡。
試用

好茶福開口不似馬克杯肥胖,所以支撐度變好了,熱水在濾袋中也比較能濕潤咖啡粉。
試用

加上咖啡伴侶,就是一杯好喝的咖逼啦!
試用試用


茶葉、茶包、咖啡、裝開水,整個都很方便啦!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現在,我每天都帶好茶福去上班,喝入口中好幸福^^泡出無可挑剔的幸福滋味

【好茶福蝴蝶杯】真的好好泡!!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好茶福蝴蝶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