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1-17
  • 3392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試用

品名: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試用

試用
成分:水、砂糖、魚膠原蛋白、荔枝濃縮汁、刺槐豆膠、蒟蒻粉、玉米糖膠、專利荔枝籽萃取物、專利蠶絲蛋白、葡萄籽萃取、檸檬酸、檸檬酸鈉、香料、蔗糖素(甜味劑)

產品特性:
●好吸收●好攜帶●食用方便●獨特抗氧、抗光材質,徹底保護有效成分活性●突破傳統,內含高量活性成分●來自海洋的水凝膠體,使保健因子均勻分散

注意事項:
●15歲以下孩童、孕婦、哺乳期女性及幼兒不宜食用。
●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或營養師。
●素食者不宜
●如有身體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容      量:150克(15克/包*10入)
※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整

 
建議用量:每天1-2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
保存期限:18個月(係指未開封且正常狀態之保存)
保存方式:請保管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含防腐劑,每條撕開後請一次食用完畢;含天然果汁,其顏色會隨時間加深,或有少量出水,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特殊疾病患者,請諮詢專業醫師後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建議以小口食用,勿一次整口吞入,避免噎到;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試用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水嫩美荔好滋味,好吸收、好攜帶、好補給,顛覆傳統保健新時代,不再大口吞下小藥奖丸,讓補給所需營養同時享受美味水果好滋味。

 

試用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是冬季補水新升級風靡亞洲的美妍聖品;不易上妝氣色老是不好,需要適時的外在保養外,也需要內在的立即補給Q彈水嫩膠原蛋白凍,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是最好的選擇。

試用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3大機能成分:魚膠原蛋白1500mg、專利蠶絲蛋白40mg、專利荔枝籽萃取50mg,讓美麗由內而生。

 

專為時尚女性設計的口服保養品

取自天然無汙染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

專利蠶絲蛋白含有18種胺基酸

專利荔枝籽萃取物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與多種營養素

超低17大卡

荔枝口味,讓您在冬天也能享有夏日的酸甜滋味
 


年紀漸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總是補不上,想要保持年輕美麗Q彈好肌膚,膠原蛋白的補充是不可少的,可是膠蛋白每天都在大量的流失,卻不知該如何才能補得上?市面上有很多種膠原蛋白產品,但不確定哪種才有正確的補充膠原蛋白?還是吃進一堆發胖的卡路里?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一小包攜帶超方便,整條滿滿膠原蛋白,快速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讓美麗不間斷~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是女性最佳的美容口服保養品~~~~

 

如何保持美麗,保持自己最佳狀態,就從現在起開始保鮮吧!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品質高,更加入新鮮水果汁調製而成的酸甜口感,是最適合女孩們的小點心!

 

秘密武器,終極保養術
低熱量0脂肪,每條都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含量高達15000mg,好吸收美的快!

 

相較瓶裝膠原蛋白飲,條裝攜帶更方便
1天1條攜帶方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隨地補充!

 

享受頂級貴婦等級

小分子好吸收~完全無腥味,補充無負擔!

獨家頂級水果風味,女孩們的最愛~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含有最多的水嫩精華,每天規律食用,能幫助調整體質,補充營養,讓妳隨時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采,愛漂亮一百分!

 

保養專家-營養師推薦隨時補充,輕鬆美麗

 

各項認證,安心安全的保證商品規格

 

為了白泡泡嫩咪咪的肌膚,女性水水們一定都會吃膠原蛋白粉,但是有些牌子的膠原蛋白粉腥味真的很重,實在無法接受,但是為了美美的肌膚,又不能放棄膠原蛋白的攝取。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吃一條抵別人兩條,豐富機能性成分,方便攜帶,輕鬆養成美麗習慣,無添加防腐劑,讓人安心變美麗。

 

試用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每條的袋口都有OPEN切口撕線,好撕開方便食用。

試用

立馬拆一條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來吃~拆開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的包裝後,有淡淡的荔枝香味~吃起來跟一般的水果果凍一樣,不過是吃了皮膚會變Q彈的果凍啦!!而且吃了一條還會想接著吃下一條~~



一口咬下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就跟一般蒟蒻果凍一樣,口感QQ的,QQ甜甜的,有荔枝的水果味,冰過後太稍微退冰,食用風味更佳,超級好吃~~冷冷的冬天不冰也好吃,順口滑嫩,差一點不小心,就會把整盒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給嗑光光~~很難想像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裡面居然含有膠原蛋白,是好吃又能養顏美容的小零嘴~~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口感好又不會有腥味熱量又不高~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相較顆裝膠原蛋白膠囊,安全無防腐劑
1天1條當午茶享用,解決不敢吞藥丸的麻煩問題,荔枝水果口味,直接吃口感佳!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每條都含有150000mg日本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補充美麗超簡單,單條包裝,讓美麗無負擔、超享受,且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吃的安心。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專為時尚女性設計的口服保養品,取自天然無汙染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專利蠶絲蛋白含有18種胺基酸!專利荔枝籽萃取物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與多種營養素,超低熱量17大卡!!荔枝口味,在冬天也能享有夏日的甜甜好滋味~

 

 

 

小提醒:每日一條為限唷!!多食無益~千萬不要過量!

 

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最佳食用族群為15歲以上以及非孕婦&哺乳期女性唷!!!

 

 

 

想看更多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