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01-01
  • 856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

 

由於素來就對中國醫學領域頗有興趣,上過一些課程,涉獵了一點中藥常識,作菜也喜歡藥膳料理。平時除了白開水外,更時常選擇飲用健康茶飲,那些可樂.汽水.奶茶之類的人工飲料,我通常是敬謝不敏的。所以這回看到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的試用機會,當然得趕快給他報名下去囉! 很幸運又抽到我了,感謝~感謝~

試用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袋子是淺綠色包裝,圖案看了使人有沉浸在大自然中寧靜安詳的舒服感受。我喜歡。

 

背面詳細介紹珍果生技諾麗果農場所生產出來的諾麗果,珍果生技系列商品擁有多項獨家生產技術,連續多年榮獲多項國家大獎,哇!這"保健食品之王"諾麗果就生長在在咱們台灣恆春半島海邊,真是上天恩賜啊!

試用

 

(商品規格) 每包內有30包,每包3克,隨身帶出門也方便。

 

(成分) 決明子.綠茶.諾麗果.七葉膽.甜菊葉

試用

而到底這些成分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我找到了一些資料:

決明子~增加元氣,顧目,讓眼睛亮彩有神

綠茶~含有兒茶素及多酚,可調節生理機能

諾利果~含150種以上珍貴營養成分,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酵素及抗氧化物質,被譽為酵                素之王

七葉膽~含有約八十幾種的「皂苷」成分,其中有六種和人蔘所含的成分相同,所以有                   「南方人蔘」的稱號。具有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                   精神旺盛等保健作用。

甜菊葉~回甘潤喉

試用

 

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和(批號)。

 

尤其重要的是(注意事項),大家可要看清楚啦!有些人是不適合飲用的喔!

試用

 

我覺得還有一點周到之處,那就是附有中英文對照說明,讓外國人選購時很方便。

試用

 

【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特別與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技術合作,又經德國杜夫萊茵台灣分公司(TUV)檢驗八大營養標示、無農藥202項、四大重金屬無六種塑化劑等項目皆合格,喝起來倍感安心呢!

試用

 

外包裝採用夾鍊袋鋁袋設計,撕口處很容易撕開,開封後將夾鍊帶壓緊,便不怕茶包受潮囉!

試用

 

打開袋子,聞到一股綠茶的清香,以熱開水沖泡3-5分鐘,當然可依照個人喜愛的濃淡調整啦!

試用

試用

 

快嘗嘗看,嗯,喝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也有決明子的味道,因為加了甜菊葉,感覺相當甘醇,真不錯耶! 再次回沖,味道還是挺好的,不知不覺又幫身體補充了好多水分。

試用

 

在最近這種陰濕寒冷的天氣裡,來一杯熱呼呼的保健茶飲,身體立刻溫暖了起來。哈哈,心情也變好囉!

值得一提的是每包熱量才11.4卡,喝多也不必擔心變胖呢!

試用

 

想看更多珍果諾麗七葉膽綠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