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2-23
  • 1159

體驗~~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冬天到了,許多人都有皮膚乾燥的問題,我也不例外,常常感覺皮膚乾乾的,有時甚至會脫皮。早上起床上妝也明顯感覺到不如夏天來的服貼。這時後睡前的保養就很重要了,除了選用保濕度高的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以外,我也不會忘記要敷面膜。然而市面上的面膜百百款,大家一定要記得選用適合自己的面膜,否則敷再勤勞也是徒勞無功。

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試用到菁萃綺肌的極緻修護面膜,剛好蠻適合我冬天的乾燥敏感肌。

試用

這款面膜的外包裝很有質感,走夢幻蕾絲風,讓人有種還沒敷上面膜就已經可以瞬間變身公主的高檔感覺。

試用

極緻修護面膜的主要成份中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瑞士蘋果幹細胞萃取、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萃取、摩洛哥堅果幹細胞萃取。

蘋果幹細胞萃取可以協助肌膚提升活力與修護力,幫助我們延緩老化的現象,這對邁入清熟女時期的我來說,很重要。

山玫瑰幹細胞萃取能夠延緩表皮水分散失,增強自我屏障能力,也就是說提高肌膚的免疫力,讓我們的肌膚不會因為外在環境的日夜溫差太大而受傷,同時保護皮膚的水份不容易太快流失,讓我們一整天的肌膚都可以水水嫩嫩的。

至於堅果幹細胞萃取,這個時下最夯的成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添加這項成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緊緻我們的肌膚,淡化皺紋。而且根據研究證實,堅果幹細胞確實可以有效減少26%的皺紋產生耶!

<製造日期蠻新鮮的>

試用

<超多精華液>

試用

 

試用

<面膜使用前>

試用

<面膜使用中>試用

<面膜使用後>

試用

整體而言,我給這款面膜95分,好用服貼好吸收,而且保水度也很夠,推薦給冬天容易乾燥過敏的女孩們!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