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 2014-11-30
  • 2253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美麗輕鬆加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試用  

卡姆果(Myrciaria dubia)

生長區域:亞馬遜雨林

卡姆果大多生長於亞馬遜雨林的氾濫區域,這種灌木最高可達 2 到 3 公尺(7 到 10 英尺)。
卡姆果的果實大小與檸檬相同,顏色為淺橘色。
由於富含維生素C,因此卡姆果廣泛受到機能性食品產業的採用,作為營養補給品的成分。


營養與應用: 

卡姆果的果實含有全球最高記錄量的天然維生素 C(通 常含有約 5% 到 6% 的天然維生素 C),在標準化的卡姆果粉末萃取物中,天然維生素 C 的含量則超過 20%。相較於柳橙,卡姆果含有 30 倍的維生素 C、3 倍的菸鹼酸、10 倍的鐵、2 倍的核黃素以及多出 50% 的磷,另外更含有每公斤 711 mg 的鉀。其中所含的大量氨基酸及礦物質,則有助於吸收維生素 C。

事 實上,幾乎所有的維生素 C 營養補給品都是抗壞血酸、抗壞血鉀、抗壞血鎂和/或抗壞血鈣,這種實驗室生產的產品並非天然的維生素 C,而是化學合成的分子,通常是由經過基因改造的穀糖所製成,不具有 100% 純天然維生素 C 的諸多優點。雖然卡姆果果實具有酸味,但在其生長區域當地常被製成飲料及冰淇淋產品。卡姆果另富含鈣質、β 胡蘿蔔素、蛋白質、白胺酸、硫胺素、纈胺酸及絲胺酸。由於卡姆果富含抗氧化成分,因此據信卡姆果有助於對抗人體內的自由基。

天然食品成分比起一般正常作為膳食補充品的合成維他命,對人體更具生物利用價值。雖然化學家指出,如果合成的分子與自然分子相同,將對人體具有相同的效用,但事實上,自然分子的性質能配合其他分子的功效,協同參與其對人體內部的作用。

營 養學家堅信單獨抗壞血酸本身並不等同維他命 C,抗壞血酸僅是維他命 C 整個複雜組合中其中一種成份。由於維他命 C 是一種經常被誤解的維他命,不幸的是早在30年代地區發展局(RDA)設立時,政府科學家決定維他命 C 的含量認定是根據所含抗壞血酸的多寡。因此,抗壞血酸成為維他命 C 的衡量標的,而忽略其他抗壞血酸所附帶的所有營養成份。在大自然中,抗壞血酸是一種抗氧化劑,用來維護和保護組成複雜的維他命 C ,所以專家們認為單純合成抗壞血酸作為防護劑,而忽略其他組成部分,是一個錯誤。

維 他命 C 存在天然組成的酶、生物類黃酮以及其它統稱為 P 因子的成份中。這些 P 因子除了提供抗氧化活性功能外,同時對人體具有許多其他的功效。該 P 因子能強化血管系統,使血管更健康恆久,同時能健全毛細血管。生物類黃酮具抗炎作用,促進傷口癒合,特別能有效減少炎症所引發的潰瘍。

CAMU CAMU是 原產於秘魯共和國亞馬遜河域的上游森林的灌木果實,大小如一顆大葡萄,有紫紅色外皮和的果肉,國語譯為「卡姆卡姆果」,又稱為『卡姆果』。它 在巴西是一種很昂貴的水果,但因果實氣味宜人,甜中稍有微酸,所以是很受歡迎的水果,但是正讓人驚艷的是卡姆果中天然維他命C含量,遠勝世界上任何水果, 所以又被稱為「SUPER FRUITS」。因此目前不管是在食品業界或美容業界,卡姆果(Camu Camu)都掀起了一股熱潮。
到底卡姆 果(Camu Camu)所含的營養素有多豐富呢?根據研究發現由卡姆果(Camu Camu)中可萃取出含有極高劑量的「天然」維生素C,而且含量更是高達柑橘類的60倍。臨床證據更顯示它比合成的維他命C,甚至酯化C(Ester- C),具有更高效能。維生素C在人體內有很多生物功能是眾所皆知的,它能幫助加強免疫系統、維持牙齦、眼和皮膚的健康,同時也是膠原蛋白合成不可或缺的重 要輔酶,維生素C是一種有效的水溶性抗氧化劑,讓體內免受有害自由基的破壞。除此之外卡姆果(Camu Camu)還含有生物類黃酮(Bioflavonoids)和其他天然植物成份(包括維生素及人體必須的微量及巨量礦物質如:鐵、鋅、錳、鉬、硒、鉻、 碘、硼、矽、鎂、鉀、磷等),研究比較下發現卡姆果(Camu Camu)比起柑橘類及櫻桃有多30-60倍的維他命C、l0倍的鐵、3倍的菸鹼酸Niacin(維他命B3)、2倍的核黃素Riboflavin(維他 命B2),及多50%的磷。

卡姆果感覺好厲害ㄟ試用
好開心能體驗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試用  
是台灣生產的,吃得很安心!
試用 
主要含卡姆果500mg和維生素E61U
試用
封膜封得很好,因為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很容易受潮,開後一定要旋緊瓶蓋。
試用  

試用  
是桂圓紅棗口味
試用  
小小一顆,顏色淡淡ㄉ帶點土黃色,聞起來是桂圓紅棗香甜ㄉ味道,常起來甜中帶著酸味,味道挺好ㄉ!
一天只要一顆。
可以口含或咀嚼。
我喜歡口含,享受那股甜甜又酸酸ㄉ好滋味試用
咀嚼的話,會微微黏牙齒,還要漱口或刷牙比較好喔~
一瓶30顆,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是外食者、愛美的我們美麗加分很棒ㄉ選擇!!
1瓶299元,10瓶1380元,平均下來1顆只要4.6元。價格還算合理。
美麗是需要長時間照顧維持的,只要每天每天持續下去,一定會有成果的.....呵呵呵......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