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0-27
  • 1485

給我ㄧ閃一閃好眼睛《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說起蕭媽媽這稱號,是拜小孩之賜,蕭媽媽總是戲稱家中有兩枚蕭音那〈台語〉,每每有很久不見的同學見到我,總是會不好意思的問我說,嗯,你老公不是姓啾嗎?那你怎麼是蕭媽媽啊?怎樣也應該是啾太太啊!

在聽完啾太太我的解說後,同學們也大多是哈哈大笑,接著說自己也是蕭媽媽,也是~~大家都是當媽以後開始改姓蕭的,是說真的姓蕭的朋友不要生氣唷!我沒有別的意思,純粹借用一下^^

蕭媽媽除了在家裡姓蕭外,一直以來也是很多人家的代理媽媽,怎麼這麼說呢?因為蕭媽媽的正業就是安親班安老師一枚啊!夠蕭了吧!一群小孩在一起的感覺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蕭,ㄎㄎ~~

試用

所以蕭媽媽平時上班最累的部分不是喉嚨、不是肩頸,是眼睛@@

安親班老師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協助小朋友把當日的功課完成好,所以眼力真的很重要,不能出差錯啊!

再加上蕭媽平時又很愛嚐鮮體驗,所以寫體驗文也是蕭媽的小小興趣,這下好啦!眼睛眼睛~~吃力啊!

試用

 這一次要分享的就是現代人最最需要的好東西,《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

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產品體驗的機會唷!很撫慰蕭媽媽的視力啊!

  試用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一盒有30包、試用

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有獨立包裝,每包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試用

採用金盞花草的萃取,包含了對眼睛很棒的葉黃素、玉米黃素,一天ㄔㄧ包就夠啦!

試用

每天上班前我就會ㄔㄧ包,讓自己的眼揪金CC^^檢查功課很犀利^^

試用

《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口感就像是酸甘甜的水果粉末,很好溶解在口中,不會卡卡的!順口又顧眼揪^^

試用

天天ㄔㄧ包~~好好顧眼揪,如果你也經常看電腦、手機、電視、文件,真的需要補充一下唷 !

試用試用試用

用《珍果》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來補充葉黃素,讓我一直充滿元氣眼睛明亮有神,繼續靠眼揪吃飯^^

試用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看更多金盞花萃取物明亮細粒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