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0-15
  • 1220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由於本身是一個愛熬夜,又常盯著電腦螢幕的女生,眼睛下方時不時就有厚重的黑眼圈。加上即將邁入30大關,周圍的姊妹們都在提醒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忽視眼睛附近的肌膚保養,於是我仔細思考似乎必須開始擦眼霜,不然等到老了以後,眼睛周圍出現明顯皺紋,再來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提早保養!

    這次試用的乳霜是:「Dr.Douxi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收到棗紅色的盒子配上月亮與星星的圖案,蠻符合「熬夜」的主題。

試用

    依照官網上的主打成份來看,主要分為以下4種:豬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類單胞菌。試用

    豬簽草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滑度,回復肌膚原有的Q彈。

    東凌草除了可以提高肌膚的光澤以外,還可以減少肌膚皺紋的深度與密度,也就是淡化皺紋的意思啦!

    九胜肽因為含有胺基酸,所以不用我寫,大家應該就知道可以讓肌膚提亮提亮再提亮。

    乳木果油則是很多保養產品必添加的重要成份之一。功能當然就是滋潤肌膚保濕保水。

    類單胞菌,第一次聽到這個成分,根據官網的說法是因為此類的單細胞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防止肌膚受到外來傷害的攻擊。

試用

    一打開這罐眼霜,就看到廠商很貼心的用封膜封住防止灰塵或細菌汙染眼霜。

試用

    眼霜聞起來不會有不自然的香味。

試用

    擦在手上感覺質地也比我想像的要清爽,很適合30歲上下的姊妹們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臉上使用前>

試用

    擦在臉上推開的時後,不會有太厚重的黏膩感,不錯!

    <臉上使用中>

試用

    <臉上使用後>

試用

    保養好肌膚,老了才不會後悔!

試用

    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推薦給所有想要嘗試高CP值乳霜的姐妹們。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