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 的小舖
  • 2013-04-14
  • 626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試用
非常開心這次能得到 Valvola-璀璨體驗組的試用機會."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也於四月二日E-mail已寄出試用品通知.這次剛好碰上清明節連續假期.所以一直到四月八日才收到商品.試用品包裝真的相當精緻漂亮.感覺像收到情人的禮物般讓人開心.包裝盒裡面有三包體驗包與一本Valvola法墨拉專業美容保養品的DM.粉紅色的設計很清爽漂亮喔!!
試用
這次體驗的商品共有三種1.璀璨深層卸妝乳 2.璀璨去角質凝膠 3.璀璨香氛身體乳各2ML.現在就趕快來感受一下使用後的感覺吧!
1.璀璨深層卸妝乳
試用
顏色是乳白色半液態狀.輕輕推開....獨特的溫感水凝科技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淡雅清香的味道更令人有如上SPA館般享受.稍為按摩後直接沖水感覺非常清爽乾淨.
左圖是使用"璀璨深層卸妝乳"後.保水度清潔度真的相當好.非常值得使用的商品.有機會一定會買一組來用用.
試用
2.璀璨去角質凝膠
透明乳膠狀獨特的花果香.蠻喜歡它的味道.與一般去角質商品一樣輕輕搓揉後會產生白色屑屑.但使用後不會緊繃且肌膚變得比較平滑細緻保水度又好.讓我有股馬上想買來使用的衝動.非常讚喔!!       大推~~
試用
下圖是使用"璀璨深層卸妝乳"(右)後再使用"璀璨去角質凝膠"後的差別(左)真的差很大喔!!
試用
 3.璀璨香氛身體乳
我習慣洗完澡後擦在膝蓋.關節處.顏色是淡粉紅乳液狀.花草香令人很舒服.可是吸收度普通.保濕度還不錯.用後感覺很水嫩有光澤.我夏季極少擦身體乳.所以這瓶短期內不會考慮買來用.
試用試用
喜歡它的保濕度的水水可以考慮買來用看看喔!!
好用的產品推鑑給每位水水們試試.更希望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鑑使用到其他效果不錯的產品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