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摸泥可
  • 2014-09-27
  • 1434

[體驗]喝的保養品-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很高興能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因為我最喜歡嘗試各項美容產品了。

之前也曾服用過膠原蛋白,維他命,現在則是要來試試最近最夯的 Q10。

 

Q10是什麼呢?一開始我也一知半解,只知道這是一種輔酶。高中生物就有教,所謂的酶,就是酵素

而輔酶,則是會結合在酵素上,幫助酵素產生作用。

 

不過我這樣講可能大家依舊不太清楚,Q10是什麼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點此看:鄭金寶(臺大醫院營養部主任)的文章

 

 

這次試喝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是德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是植物性Q10 素食者也可以飲用喔,熱量非常低,每瓶只有 44大卡,

卻含有30mg的輔酵素Q10和6mg的維他命E。

 

實際產品長這樣:

試用

 

成分標示:

試用

 

 

 

不透光的鋁罐包裝讓Q10活性完整保存。口味是葡萄柚的,不含色素,不添加防腐劑。

冰在冰箱再拿出來喝的話,就像在喝果汁汽水。

 

試用

 

 

以下為好喝的連拍示意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任何時間都可以飲用,睡前或早上起床,上班的時候,都很適合,

一天一罐,不要再喝沒有營養的飲料了,改成可以幫助肌膚美麗的 Q10 E美飲吧。

 

其實皮膚要好,最重要的是飲食均衡,保持運動習慣,還有放鬆心情。

但是我們都是可憐的上班族,坐辦公室被冷氣摧殘,壓力又大,

所以適時的補充營養品是不可或缺的,讓保養更事半功倍。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於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非常方便喔~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