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真
  • 2019-12-23
  • 7787

“HARI+100%潤妍膠原粉”          

試用

試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每天習慣一定要做的事情呢?
習慣一旦養成真的是很可怕……讓人無法抗拒……
像我這一年以來每天都習慣早上喝一杯咖啡……(以前也會喝,只是頻率真的很低),如果不喝就會覺得哪裡怪……
身為女人~每天喝咖啡當然也要喝的美美的呀~不只杯子要美美的,喝完也要肌膚美美的!所以我都會在咖啡裡加入膠原蛋白一起飲用~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款天然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HARI+100%潤妍膠原粉”

試用

試用

吃膠原蛋白最怕的是有腥味…
但是華麗加HARI+100%潤妍膠原粉採用日本酵素公司獨家專利技術,而且完全無人工添加物,所以一點腥味都沒有~一點都沒有讓咖啡走味~真的很厲害~
另外有些膠原蛋白粉會有不會溶解的問題,但是HARI+100%潤妍膠原非常易容解哦~像我一次加一大匙,大約攪拌4-5下就溶解了~

試用

試用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有保濕、保持彈力、光滑、緊緻肌膚的效果,但是知道為什麼要選擇發酵生活公司的膠原蛋白粉嗎?
除了它100%純天然外(吃進肚子的東西,當然是天然的好~)(使用的養殖魚是不使用抗生素的哦!)
還有它是屬於奈米級的小分子(這樣我們吃進去,也吸收的到!)(不要吃是吃進肚子了,但是身體沒有吸收到,那也是白搭……)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那就是無色無味!所以想加在什麼飲品都可以哦~(這個真的真的很重要,不然效果再好,要是不敢吃也沒什麼用……)
就讓我們一起喝著美味的飲品,一起美美的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HARI+100%潤妍膠原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8&id=6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