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美肌理油抗痘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4-07-27
  • 1934

戰痘好幫手          

試用

大大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理由(油)抗痘精華凝膠

炎炎夏日來到,除了惱人的紫外線以外還有什麼可怕的?有啊!恐怖的油冒出來了啊!

我的皮膚是混和肌(偏油性),此時一個不留神一顆顆的痘痘就跟偷偷冒出來了試用

這個時候說要注重飲食還是生活作息都已經太遲了-需要速效的戰痘道具才有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提供的試用商品是Einfach安法荷美肌理由抗痘精華凝膠 20 ML (正貨!)--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就算出國帶出去都很OK。

這款抗痘產品在原料方面有強調是草本系的(添加白柳樹皮、非洲白木、金盞花、金縷梅等)

能抗痘、去除老廢角質並緊實毛孔(有一魚多吃的感覺---讓凡事精打細算的在下很心動--買一物有好多功用啊~)

網站上還有標明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希望大家都能安心抗痘無後顧之憂(不然近來化學的危害實在搞得人心惶惶)。

剛好---在下近日就冒出了一顆非常礙眼又麻煩的痘痘

試用

真的是超超超級無敵礙眼的--想擠又怕越弄越糟

使用這款抗痘精華凝膠的步驟很簡單~~

第一步:將手洗乾淨~~

接著擠一些些在手指上

試用 試用 

抗痘精華凝膠是透明的液態狀

輕輕塗抹於痘痘局部紅腫發炎處

試用

滲透很快速~沒幾秒就不見了而且沒有任的黏膩感(有點像水一樣~好自然)

試用 

一開始擦完的狀態--其實還好 (如果真一下子讓痘痘不見大概也是奇蹟了)

這是使用第三天的狀況

試用

痘痘感覺上有開始"消"的樣子,礙眼度有下降的趨勢。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樣一瓶價格在NT350左右,也還算負擔的起。

痘痘是天敵--尤其是愛美女性的天敵 (整個臉化好妝,卻一科痘痘怎樣也遮不掉實在太難看了)

這樣小小一瓶抹一下,實在是戰痘的好幫手!

看更多安法荷商品請點>> 
http://www.einfach.com.tw/
安法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infach201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