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nnice Lin
  • 2019-07-01
  • 5318

[試用]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隨著嬰兒年紀歲月增長,曾經吹彈可破的肌膚,但日月摧殘,加上現在又是一個孩子的媽啊😦
所以更要注意我兒子的斑點、鬆弛悄悄現形,但今天開始有這個寶,就不用怕了!
就像大家說的,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所以說絕對不可以懈於保養這件事情!
為了疼愛我兒子真的要好好的投資他,多愛他ㄧ點,就是多愛我自己!可多嘗試不同的方法,才能讓我兒子越來越帥,不僅僅外在美麗,我兒子都會越來越有自信!
不多說太多廢話,快來開箱說說!

這次收到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然後持續的試用1周,才敢把這個產品和大家分享。趕快來介紹產品。

試用試用

我ㄧ開始以為是塗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它後不用清水洗,原來我誤會了,根本需要!

大家ㄧ定有聽過Coppertone確不同,很有名喔!

試用試用

這確不同防曬乳液是要洗完身體後,先上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試用試用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有酒精味!

試用質地不黏,肌膚整個呈現盈潤保濕,感覺好像是48小時補水不間斷!又可放水哦80分鐘防水,快樂中斷!

試用試用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跟市面上的不同,是專櫃級白金成分,你的寶貝一定要親自用過這防曬保濕才知道!

試用試用

嬰幼兒乾燥敏感肌、敏感性肌膚都可使用喔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可抗老、延緩肌膚老化喔🎉

試用試用

我喜歡這個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產品,因此才推薦給大家,尤其台灣天氣溼熱,真的很討厭黏黏的防曬乳液。
如果你小寶貝是油性肌膚或是中性肌膚,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這個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完全不黏膩卻能達到保濕效果,使用感非常舒適喔!

這是Coppertone是一個很好的兒童防曬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水清透防曬乳液要到哪買,可到網上購買哦!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 #Coppertone確不同 #Coppertone水清透防曬乳液 #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水清透防曬乳液 #防曬乳液 #防曬 #兒童防曬推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