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4-07-08
  • 1675

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使用心得

『產品特色』
獨特牛樟精華配方:添加具天然抑菌,同時能幫助細胞修復的牛樟芝子實體精華。成份中富含三帖類及多醣體,幫助改善多種肌膚問題。促進表皮細胞修護,同時能進入肌膚深層讓肌膚恢復生命活力。
七大活性淨白成分:1.熊果素2.芍藥根萃取3.黃芩根萃取4.虎耳草萃取5.乙醯酪胺酸6.穀胱甘呔7.維他命C衍生物
保濕加強:添加小分子潑尿酸,加強肌膚保濕,回復亮彩光澤。

『注意事項』
因本產品含美白成分,若肌膚狀態較為敏感、脆弱,則使用時可能會有刺激感。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5396號,政府合格認證的!

『使用心得』

面膜是我覺得肌膚狀況比較不好時的補救保養品,因此一塊優質的面膜對我來說相當重要的,這次要體驗的: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成份富含三帖類及多醣體而且還有獨特牛樟精華配方,已往來講,牛樟芝是對身體相當好的保健食品,這次是要用在面膜上,真是讓我又多了一分期待感,話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這次要體驗的: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它不是只給一片喔,廠商大手筆的給了一盒-6片,真的超級甘心的啦!
外盒很明顯的標示了:牛樟芝萃取精華素,能改善暗沉、亮白修復,相信使用過後,我的肌膚狀態一定能大大改善的。

試用

盒子背面,也很詳盡的介紹了商品的成份、使用步驟...等等的介紹方式。

試用

打開裡面,就可以看到這次的商品: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足足有6片唷,超讚的啦。

試用

打開面膜袋子後,迎鼻而來有聞到一股味道,雖然不是香香的,但還挺好聞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牛樟芝的味道嗎"取出面膜,往袋子裡面一瞧,哇!滿滿的精華液,整個快滿出來,激動的心情油然而生。

試用

拿掉面膜的外紙後,敷上臉<嗚~~好冰唷!因為我習慣將面膜冰在冰箱哩,這樣敷起來格外得爽喔>面膜敷上臉後,相當的服貼,臉上的每處肌膚都照顧到了,真的挺不錯的!

試用

敷臉的同時,別忘了,袋子裡那些精華也要拿來擦擦手抹抹腳的,千千萬萬別浪費囉。

敷著臉的時候,我還可以看看電視,滑滑手機,面膜完全不會有掉下來的煩惱喔。

試用

試用

過了20多分後,面膜拿下來,肌膚可以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保水度相當的到位喔,摸起來水嫩水嫩的,觸感相當的優喔,Jenisa牛樟芝淨白保濕面膜小妹我的整體滿意度是5顆星啦,小妹我的使用心得,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