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2-16
  • 2155

[體驗]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除了臉部需要100分的保養,頭髮同樣需要100分的呵護!一個成功的髮型背後都有默默支持著它的髮質!所以髮質的保養同樣重要!而頭皮護理亦決定了髮質、髮量的命運。洗髮、護髮產品都要選擇低刺激性,能溫和有效清潔頭皮、髮絲,還可以保濕修護頭皮頭髮!

 

「M&HS」成立於1975,是日本的連鎖美髮沙龍品牌,而這一群魔髮師來到台灣創立了「綺麗製作所」,將他們的魔髮也從日本引進台灣!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用得到日本製的美髮神器囉!

試用

今天Mrs.c體驗的是「綺麗製作所」的pfle scalp洗護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pfle scalp護髮素R(左),pfle scalp洗髮精S(右)

試用

pfle scalp洗髮精S從它綠綠的包裝就知道一定和草本植物有關~沒錯!它採用植物胺基酸高效率提供頭髮營養,達到滋養保濕效果!同時亦有添加綠茶萃取促進頭皮循環,抑制異味產生。純天然成分設計,令秀髮柔順、光澤、亮麗零負擔!

試用

pfle scalp護髮素R也添加了綠茶萃取令秀髮多了一層防護網抗老化、抗菌、抗敏感!還含有吸附形玻尿酸、植物形鮫鯊烷、荷荷芭油,由內而外調養髮絲、給予頂級營養、修護分岔受損秀髮、保護毛鱗片,令髮質更順滑柔軟有彈性!還含有水解蠶絲蛋白,包覆髮絲表層,防止頭髮因熱風受損~ 從此以後吹頭髮就不用再膽顫心驚啦!

試用

打開 pfle scalp洗髮精S 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木植物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令洗髮過程多了個嗅覺的享受。用溫水弄濕頭皮後,將洗髮精抹在頭髮上,輕鬆快速大量細緻綿密泡沫Get!

然後就可以弄一頂泡泡白帽子(誤),按摩沖乾淨後頭皮很舒服,很舒爽乾淨又不像薄荷那麼強勁的冰涼感(冷冷的天氣可不想冰涼啊)還未用護髮素就已經有滑溜的感覺!而且頭髮也不會黏成一團,條條分明!(超級適合懶惰使用護髮產品的人)

試用

頭髮清潔完成!是時候給頭髮吃好料囉!餵食前要先把髮絲上的水擦乾,更有效滋養髮根!pfle scalp護髮素R 的味道比較清香,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用熱毛巾包著,等待3-5分鐘清水沖洗乾淨!當Mrs.c用毛巾來擦乾頭髮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髮呢?怎麼感覺在擦蠶絲布?好滑!好滑!好滑!(去美髮沙龍後也重未有過這種感覺!)真的太神奇了!

試用試用

吹頭髮時感覺頭髮有一層薄膜,令頭髮更滑溜,髮絲不用梳子也條條分明,不會黏在一起,而且變得更柔軟!毛燥、乾枯的髮絲都得到改善!滋潤修護後的秀髮散發自然髮頂光圈,偷懶不梳頭髮也不用擔心會瘋狂打結了!

 

容顏需要保養,秀髮也需要保養!髮質、造型可改變整個氣質!今天開始綺麗之旅,一起見證變美的過程!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