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IA
  • 2019-01-28
  • 3876

【試用】 立捷雅有限公司-ANYJET 隨身沖牙器          

身為牙套星人,矯正過程真的是痛病快樂的一段日子,

與矯正器同行的日子裡,除了牙齒移動過程中的酸痛令人難受外,最頭疼的莫過於口腔清潔工作變得麻煩十倍!

我在2018年的五月間踏上矯正旅程,也是崩潰的開始......

 

首先,我本來就對於口腔清潔不是非常仔細的人,所以當矯正器裝上後,每每刷牙都讓我懷疑矯正到底要不要繼續(這不是廢話嗎牙都拔了阿!)

 

所以當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與立捷雅公司合作,開放ANYJET 隨身沖牙器的試用,我彷彿看到希望之光在眼前閃耀,覺得獲得拯救!

(再被牙間刷戳到牙齦流血後就開始尋覓沖牙機,過程中一度因為在國外網站購買結果因為電池無法航空寄送,最後作罷。)

 

ANYJET隨身沖牙器的發明人廖西仁先生,本身患有牙周病 ,深感牙齦清潔的重要,因此發明了這款隨身沖牙器。

若牙齦溝沒清理,細菌會連續累積連續破壞 ,會有牙周病就是因為牙齦溝一直沒清乾淨。

ANTJET隨身沖牙器不僅能夠沖出牙根牙垢 ,更獲得了五國專利!(超級厲害)

更重要的是,它是台灣製造的產品,MIT就是安心!

 

 

謝謝女人知己和立捷雅公司,這次剛好在過年前安排一次澎湖的旅遊,於是ANYJET就變成我的旅伴啦!

輕巧的體積和重量,放入行李完全沒有任何壓力哈哈哈哈哈!

試用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級怕她掉下去,澎湖的風真的很狂野)

 

ANYJET隨身沖牙器的包裝簡單但非常實用,是一個透明夾鏈袋,內裝使用說明及沖牙器本人,

簡單俐落,完全沒有過度包裝,第一眼的好感度就非常加分!

 

試用試用

隨身沖牙器的組裝也非常簡單容易,就像開關寶特瓶蓋一樣。

我自己是使用台鹽海洋深層水的420ml寶特瓶,一瓶水的水量剛好可以完成一次全口清潔,超棒!

試用

 

實際使用的感覺也非常方便而有趣,噴頭的把手有點像澆花用的灑水器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按壓強度。

使用的順序是在牙刷與牙線後,最後針對牙齦溝做細部的清潔,沖牙的時候將噴嘴緊緊地抵住牙齦溝,

如果牙齒比較敏感的人可以使用溫涼水來沖洗,但不要超過40度。

一天使用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

(但我沒有這麼認真.....ORZ)

試用

我覺得使用後牙齒有明顯的光滑感,非常喜人。(有點像剛洗乾淨的碗盤那樣咕溜咕溜的感覺)

小容量的寶特瓶也很輕便好拿!不過要注意的是下方的軟管要保持圓弧狀,如果有彎折的話會影響出水的順暢度的!試用

(像這樣,有點像水上樂園劉滑梯的感覺,不能有直角。)

 

總而言之,ANYJET真的是造福是人的偉大發明!超級喜歡!!!!!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101&blogid=cf3a7b8f-01ff-48cf-898f-f0122cbc81fe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