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1-23
  • 5061

[試喝]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也因此,追求補充膠原蛋白來彌補流失,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話題,年過30之後真的很怕老!!所以我平常也都會補充膠原蛋白,不過大多都是粉狀,其實出門的時候就不太方便。

但這次收到的海之姬膠原蛋白飲,出門也很方便攜帶喔,讓我更容易隨時補充美麗~!!(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試用

外盒是亮眼的桃紅色,前面有個美人魚的剪影。

試用
這樣一盒是5瓶裝,每瓶是50ml,

試用

小罐裝出門攜帶好方便~!

試用

低熱量每瓶僅23.2大卡,還榮獲FG特優評鑑喔。
盒子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主要成份的魚膠原蛋白選自峇里島深海的野生魚類「印尼紅雕魚」,來源安全,而且海之姬以獨創的先進技術,萃取出純度極高的膠原蛋白胜肽,能完全溶於水中,達到每日最佳攝取量5000mg,無激素、無防腐劑,飲用上更放心!

試用

市面上膠原蛋白不管是用吃的,還是抹的,都因為分子量過大,人體完全無法吸收。而海之姬膠原蛋白飲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他的分子量達胜肽級1000Dalton以下,小分子好吸收,搭配維他命C同時補充的話,更可以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

試用

這點海之姬也想到了,添加了6種奢華美容成分,除了膠原蛋白胜肽,還有在人體內具有保水作用的N-乙醯葡糖胺、能保持潤澤氣色的珍珠粉、能喚醒肌膚活力的CoQ10、能維持胺基酸代謝的維他命B6,以及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他命C。

讓我覺得更厲害的是,海之姬膠原蛋白飲連水都講究!相較於一般直接用過濾水製成,海之姬使用的水式來自古都奈良的高山天然水,透過純化作業,去除其中的雜質。

試用

每一小瓶上方都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

試用
打開就可以聞到甜甜香香的味道,
創社百年以上的NISSUI公司,將膠原蛋白飲改良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白桃口味,喝起來完全無腥味,就像是白桃果汁一樣,非常順口!!

試用

0脂肪低熱量,每天喝也無負擔,連續飲用下來,氣色變得好好,由內而外輕鬆喝出素顏美!跟孩子們出門玩,素顏也不怕!!

試用


想看更多 海之姬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