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10-18
  • 4282

╭★ 體驗 ★╮《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新品上市!          

試用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就連洗衣精都能像香水般一樣來使用呢!!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讓我有機會能體驗試用。

試用

Prosi普洛斯 這個品牌,本來我對於它很陌生,但搜看他官網才知~

Prosi普洛斯是香水洗衣領導品牌呢!!

而且從在2015年就首創推出「第一支擁有香味層次的香水洗衣凝露」。

堅持嚴選來自歐洲的精品級香精,調配出完美的香氛,讓女人於家事中也能是種微奢華的享受。

除了能給予衣物潔淨及呵護外,還能讓衣物保有愉悅迷人的香水氣息,真得很讚呀!!

試用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是款新上市的產品。

使用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 & 獨家CW潔淨酵素配方,

以及特別添加了保養級抗菌成份的木心素,擁有50倍極效抗菌,

和有防霉消臭的消臭因子-柿單寧 ,裡面也不忘知名品牌香水添加,還和Tiffany香水同款香味呢!!

利用天然分解酵素,能針對百種污漬一洗即淨,能防霉、除臭,還讓衣物能多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很讚試用

試用

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選用APG原料,經由歐盟Ecocert認證,就算敏弱肌也適用哦!! 

而且擁有生物分解性高達95%,優質環保配方。

試用

Prosi普洛斯  萃取來自法國頂級香精,是款首創擁有香水層次感的香水洗衣凝露。 

它的香味就像香水一樣,有層次感,分為前中後三種香味。

前味:鮮綠柑橘

中味:鳶尾精粹、茉莉

後味:廣藿香、麝香

 試用 

試用

瓶蓋上有詳細的刻度,讓你好控制使用的用量。

試用

這是我最愛的設計~

因為常常瓶蓋上會殘留些剩餘的洗衣精,這時蓋回瓶蓋就會自動回流瓶內,不會流出至瓶身。

試用

含有高品質的法國頂級香精,不是刺鼻的化學味,舒服又特殊的清新香味,讓人一聞心情都自然愉悅。

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是透明無色,質地有點像水乳狀,不會很濃稠樣。

試用  

試用

泡沫量算適中,不會因為過多而擔心有清洗不乾淨的疑慮。

試用 

洗後,整個洗衣間就帶有舒適宜人的香氛味道,有如噴了香水般。

衣服乾淨,零黏膩,而且這款裡面還增添20%雙效柔纖因子讓衣服洗後,摸起來也不會硬邦邦的。

還有多了去味原料柿子單寧,讓我於近日多雨的季節在室內久曬也不會有霉味。

對於我們家有3個臭男生,真得超級適合的。

雖然現在天氣漸冷了,就算是秋天,他們不論何時也都總是會大流汗,而且那臭味讓我感覺~就像是很臭的鐵銹般,使得衣物上也必定會殘留些汗臭味存在,所以我在挑選洗衣精時,通常會注重潔淨力,以及香味為主。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除了能讓我家衣物抗菌又防霉外,還能瓦解頑垢和包覆臭味將異味分子中和分解,最後只留下清新香氛。

讓我現在不再覺得,做家事一定要變得狼狽。 

愛乾淨外,還能因為香味迷人,讓我感覺洗衣服這件事也能更為優雅、舒適,心情自然愉悅起來。

想看更多 Prosi普洛斯白金抗菌MAX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皇家鳶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