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貓
  • 2014-06-05
  • 2090

[保養]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          

 

夏天到了!美白措施絕對不可少!

除了防曬之外,美白保養一定要天天做,這次所寫的是『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這是一瓶專門用來對抗炎炎夏日、驅黑美白的聖品。

 

[首圖

試用  

這包裝我很喜歡,簡單大方的白色加上自然的嫩綠色,看起來清爽無比。

 

試用產品用途:除了淨白外,還包括滋潤肌膚保濕控油的效果,美白之餘加強肌膚水分和油分的控制。

試用主要成分:水、霍霍巴籽油、甘油、金盞花提取物、突厥薔薇花水、白花春黃菊花水、人參根提取物......。

這些成分我較陌生,大致看來有多項天然有機花水,這些花水肯定與保濕有關,再搭配玻尿酸提供肌膚舒緩效能,而人參萃取精華可幫助肌膚散發水嫩光澤,使用的同時可保水可滋潤可美白,感覺很不賴。試用

 

試用使用過程

1.

試用  

擠出內容物,它呈現濃稠的凝狀物,顏色在透明和白之間。

2.

試用  

稍微輕輕推開,可看見裡頭有一粒一粒的透明小顆粒,這些小顆粒能柔順肌理,讓肌膚觸感更細膩,也增加控油效力

3.

試用  

待完全推開後,凝霜便神奇的變為透明凝膠狀,顆粒已融入其中,讓保濕因子徹底分布在肌膚上頭。

 

試用我會在洗臉後以化妝水做清潔工作,然後直接擦上『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我使用這些天的結果,發現淨白無瑕凝霜控油效果很不錯,擦上凝霜除了冰冰涼涼非常舒服之外,一整天出油量也有所減低,我都想直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呢!試用重要的是擦上凝霜後必須稍加按摩,讓凝霜中的顆粒融合,養分才會好吸收,其中蘊含的維他命C,可以抵抗肌膚黯沉情況發生,美白效果我雖未明顯感受到,可能需要一些時日勤加保養,但這瓶的保濕控油效果值得推薦!水分一下子就吸收,肌膚立馬變得滑嫩,也不會殘留在表面上,我特別喜愛使用後皮膚的觸感,柔膚因子果然強大~試用

 

試用  

拍照這幾天我很晚睡,皮膚也看得出較黯沉,居然還拍得出光澤感,不得不稱讚一下無暇淨白凝霜的威力,畢竟保濕做得好,加上柔膚因子(皮膚好摸好好摸)的加持,就算熬夜也不必太擔心,算是急救用保養品,約會前一天晚上厚塗一層,隔天就容光煥發啦!試用我想持之以恆使用,一定能看見美白的成果。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