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8-09-08
  • 3549

試用體驗-[保養]Miss Seesaw提芙膠原-小分子膠原蛋白+蛋白聚醣,每個角度都美美:)          

試用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補充也是必需的,20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化,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就變成了非常重要的課題囉!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提芙膠原,它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含PO.OG膠原蛋白胜肽)和革命性美容成份-蛋白聚醣以及賽洛美和櫻花萃取,讓我擺脫瓶瓶罐罐隨時隨地補充美麗能量打造美麗自信,每個角度都美美,青春更耀眼!嘻嘻!

試用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今天的主角-Miss Seesaw提芙膠原!
Miss Seesaw提芙膠原他採用白色系包裝,logo是一個可愛的娃娃,感覺就很療癒!
上面特別寫了蛋白聚醣,是新一代美容成份喔!突破膠原蛋白的保養極限,提供持續向上的能量:D

試用

背面有很詳細的主要產品成份:除了先前提到的新一代美容成份-蛋白聚醣外,還有小分子膠原蛋白、賽洛美、櫻花萃取、維生素C、維生素E…等等,讓我們對每個主要成份都有更清楚的認識呢!

下方還有使用方法和營養標示感覺標示非常的淺顯易懂並且清楚唷!

試用

側面是主要成份的圖示

試用

另一面則是產品標語,堅持剛剛好、細細挑、層層把關,感覺就很讓人放心:)

試用

Miss Seesaw提芙膠原採用一小包一小包的長條型分袋包裝,我最喜歡這種包裝了,一天一包,隨身攜帶很方便耶!而且一包就是一次的食用量不用像其他產品是一大袋的還要用湯匙,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XD

試用

Miss Seesaw提芙膠原倒出來是淡黃色粉末,有淡淡的香味,吃起來甜甜的沒有腥味,感覺就像是在吃糖果粉一樣

試用

它也可以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飲用,但我是懶人嘛,直接吃比較快,哈哈哈

試用

Miss Seesaw提芙膠原,一天一包每天補充美麗能量,,而且一包只有18.4大卡,無腥味、零脂肪,沒有負擔,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熱量,還沒體驗過它的實力嗎?快點一起跟我來試試吧:)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