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8-07-22
  • 1443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 給我體驗!!

  • 用途:緊緻、滋養、皙白
  • 主成分: 紅茶萃取 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 隱形面膜,其柔和的觸感帶給肌膚自然舒適的感受,且不易刺激肌膚
  • 內含: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面膜  25ml /1片  
  • 保存期限: 三年
  • 產地: 台灣                                                                                                                                                                

    我很喜歡用面膜,一天至少敷兩次臉早晚各一次,時間如果夠會在晚餐時間 敷一次,接著大約12點睡前再敷一次,晚上時間比較多是在卸妝洗臉徹底清潔後才敷臉喔; 晚上我會花30分鐘以上保養臉部,白天因為要趕著上班所以敷臉時間比較短,大約花10-15分鐘敷臉,保養完後就上妝出門; 多敷面膜能讓皮膚保濕超重要,如果不想花太多錢買昂貴的保養品,我很推薦大家多敷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來保養皮膚喔!!

    試用試用

    很是喜歡~~面膜的性價比太高了,讓人可以放心且大膽的使用。在衛生署強烈要求下每家面膜公司幾乎都替產品投保責任險,若消費者使用上出現狀況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負責,再加上競爭激烈,不好的面膜幾乎很快就從市場上淘汰了,大多數面膜都是便宜又划算。我粗略計算了一下,如果每日使用面膜來替代昂貴的精華液,著實地能替荷包省下不少錢。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觸感輕盈溫順柔和,柔軟的感覺好像棉花一樣的輕柔,而且面膜的材質是可以生物分解的,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非常具有現代的環保概念!!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攤開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在臉上,調整好適當位置後,再從邊邊處撕下珍珠紙,這個時候要一手壓住Annie's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一手撕除珍珠紙,因為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非常的輕薄,若不壓住面膜就會跟著珍珠紙一起掀下來了。貼上後皮膚跟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服貼度100%,這種仿絲布因為很薄所以幾乎都雙層設計。

    試用

    仿絲材質就是真的像絲一般輕盈薄透的貼附在臉上,服貼度真的就超好, 因為很輕所以也不會覺得重或不透氣,滲透性跟保水度也比較好,不會敷沒兩下就乾掉,貼完後精華液又非常多倒在手上又可以順邊保養手部。
    試用試用


    基於每個人的膚質感受都不一樣 以上小小感想分享給大家,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